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研究生在女同学房间过夜 为“绯闻”跳楼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19:55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一名在职硕士研究生在女同学的房间过夜,被女同学的男友发现。研究生为避嫌,竟从4楼跳下,摔断一腿。昨日早晨,这一幕发生在长沙市东庆街。

  居民听到求救声

  现场位于东庆街和浏正街交界的两幢楼房之间,男子跳楼所在地是浏正街87号原工商所的办公房。

  据附近一炒货店廖女士介绍,昨日早晨7时10分,她听到凄凉的“救命”声,以为附近发生了抢劫、凶杀事件,后仔细一听,原来是两幢楼之间小巷里传出来的声音。在过路人的提醒下,廖女士拨打110报警。后来才发现,是一男子跳楼,正好掉落在巷子里湘南招待所的墙墩平台上,该墙墩约有2米高,男子是从4楼跳下的。

  消防兵搭云梯相救

  廖女士报警后,一会儿,110民警赶到现场。由于1.5米宽的巷子太窄,且墙墩两边有围墙,高出墙墩好几米,一下子无法施救。110民警便拨打了120,由于地形特别,120医生同样束手无策。

  上午8时30分许,一辆消防救援车和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但一下子还是没办法。最后,消防队员在定王台消防中队借了云梯搭在围墙边,爬过围墙达到墙墩,将男子用绳索捆在身上,才将他救出。当时,跳楼男子身穿蓝色夹克,一只腿已被摔断。男子被救后,对面4楼上一个头发染了色的女子在流泪。

  男子跳楼后曾拨120

  记者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在抢救室,见到了这名姓韩的23岁的男子。对于跳楼原因,他避而不谈。当时,医院要韩某联系家人,因为医疗费至少要1万元。中午12时40分许,男子被转到长沙市中医院进行治疗。

  据同一栋宿舍的居民介绍,研究生韩某的女同学姓邹。前天晚上,韩某到邹某处玩,在邹某房间呆了一个通宵。昨日早晨6时许,邹某的男友肖某赶过来,邹某没有开门。其男友肖某站在凳上,从房门上方的窗户上看到了女友和一男的在“鬼混”,便一怒之下将木门踢开,将女友叫下楼。韩某为“避嫌”,并防止女同学男友报复,便匆忙逃出。由于底下被肖某堵住,他只好跑到4楼,以为下面的墙墩是阳台,便从破碎的窗户上跳了下来。跳楼后,韩某除了喊救命外,又用手机拨打了120医疗急救电话。

  作者:陈斌

  (来源:东方新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