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寒冬水战全计划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3:57 青春一族

  在寒冷的冬日里,皮肤都会出现干燥的状况,不擦面霜就不能出门,大家皮肤缺水的状况都很严重,究竟你了解你的皮肤有多少呢?17请来纽约的皮肤科医生Peter Wisch,他会告诉你这个冬天该有什么样的计划来针对你变得干巴巴的皮肤。

  油性肌肤

  皮肤看上去经常:闪着油光,还伴有黑头和粉刺。

  需要保湿吗?你需要进行局部的保湿行动,因为主要的工作还是在控油方面,所有在感到干燥的部位涂上保湿效果好的产品。

  试一下:H2O+八杯水

  TIP:在脸上干燥的地方打圈使用,如果特别干燥,也可以将八杯水当面膜来用。

  混合性肌肤

  皮肤看上去经常:油腻,特别是T字区,还会有一些干燥的小斑点。

  需要保湿吗?是的,但只需要一些含甘油成分的乳液就可以了,而且注意不要在油田区涂抹。

  试一下:Neutrogena Moisture SPF15 248元

  TIP:油腻的部位尽量少用或者不用,在面部等容易干燥的位置多使用一点,尤其是在你已经感觉到干燥的情况下。

  完美肌肤

  皮肤看上去经常:非常白皙,而且不会太干或太油。

  需要保湿吗?当然,可以用一些含有矿物油的乳液或者含有碳酸水的油甚至平衡乳液,以保证你的肌肤能抵抗寒冷和冬天里的燥热状况。

  试一下:多芬营养日霜

  TIP:洗脸的时候最好使用乳霜的洁面膏。

  干燥肌肤

  皮肤看上去经常:紧绷而且容易脱皮。

  需要保湿吗?那还用问吗?用尽量油的润肤产品涂抹干燥的部位。

  试一下:Aquaphor Healing Ointment

  TIP:用凉水洗脸,因为热水会带走脸上天然的油分。选择水分日霜涂抹整个面部,然后在特别干燥或易脱皮的地方涂上一些薄荷膏。

  超计划补水自选区:

  碧欧泉活泉水分露

  含有维生素、氨基酸、矿泉活性有机精华,极其滋润,在皮肤表面形成活水网络,保持天然水分平衡。

  兰芝锁水者喱面膜

  轻柔的霜型者喱面膜,不需要水洗或特别的清除,涂抹后可以直接睡觉的方便的水分面膜。

  KOSE艾文莉自然营养保湿精华液

  富含天然保湿因子的美容液,充分补给肌肤所需的滋润成分,支持肌肤自身的保湿机能。

  欧莱雅清润水分者喱

  含有维他命C、E、B5、钙和镁,提高皮肤的含水量,清爽的者喱成分柔柔的,更容易吸收。

  缇兰弹性保湿精华

  帮助皮肤抵抗有害环境因素的侵扰,增强皮肤本身弹性的同时,补充必要的水分,一举两得哦!

  KOSE若缇娜保湿美容液

  是不含油份的美容液,油性肌肤的MM可以放心的使用,天然的成分让肌肤水灵灵和弹弹的。

  KOSE妍皙保湿精华液

  调理性的精华液,滋润效果棒棒!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柔润的保护膜,让肌肤逃离干燥的侵扰。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最快速度的给肌肤补充水分,并保持水分平衡,还能防止幼小皱纹的出现,活性芦荟的成分令肌肤光滑柔润。

  欧珀莱均衡保湿乳

  滋润成分能迅速渗透到角质层深部,独特的抗氧化功能,让年轻的肌肤增强应有的保湿能力。

  VICHY润泉保湿精华露

  针对不同肌肤专门设计,为肌肤提供24小时的保湿效果,在睡眠的时候同样发挥作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