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We are Seventeen--!!!"粉红女郎训练营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0:32 青春一族

  撰稿:17 Ball陆晶华(上海大学) 摄影:riki/陆晶华/ Benny

  身上是SEVENTEEN粉色上衣,头上Sport City白色帽,Pink Girl的笑容一路感染着经过的人流,南京路、淮海路、华山路,直到徐家汇港汇名店运动城。

  有路人主动询问Pink Girl在搞什么活动,年轻的店员和她们一起举起了SEVENTEEN的海报……能让工作辛苦的店员脸上露出笑容,是Pink girl们最大的快乐。

  接着,Pink Girl来到室外,兵分两路。一路到大街上,问候路人,探访书报亭,为路人做从SEVENTEEN"青丝堂"栏目里学来的发型;一路驻守Sport City,带给顾客时尚青春的气息。可是,你知道她们出发前要做多少训练吗?

  壁花小姐篇

  阿雅有首歌叫做"壁花小姐",以调侃的口吻讲述舞会上乏人问津的女生,变成墙纸上的一朵花,被人忽略,慢慢凋谢。

  杂志社里,一眼望去,新报到的女生一个个牢牢地贴靠在墙面,站得笔直,不是壁花是什么?可这一朵朵壁花越贴越鲜灵,状态渐渐到位--这是教练正在培训Pink Girl新成员。成为街头、舞会焦点的第一步,就是从这里开始做好型体上的准备呢!

  真的见效!好呀,个个都精神焕发起来!训练开始喽!

  茄子微笑篇

  "我们的笑容是八颗牙齿的笑容。"哇塞,真辣手!要是轻易能做到,那岂不人人都是朱莉亚·罗伯茨了?正在猜疑它的可行性,所有女孩都以两人一组对视数起数来:"一、二、三……七、八,正好八颗耶!"原来还是蛮简单的嘛!

  此刻感觉一道阳光从窗外射来,照在身上,很温暖,很舒服。再新的Pink Girl都抛开生涩模样了。

  Once more?

  自由嘻哈篇

  明明还在训练站姿和微笑,很严格的样子,转眼间,轻松的hip-hop音乐起来,所有女孩在教练带领下要跳hip-hop了!

  可能都是第一次接触街舞,起先动作还真有些僵硬,可是半小时下来,有些人已经进入状态,跳得有点样子了。

  抓住了感觉,就是掌握了街舞的一半,当大家都开始沉浸其中时,培训宣告结束。呵呵,教练故意要来个"滴滴香浓,意犹味尽",让你爱舞爱上瘾吧?

  并不是所有女生能接受hip-hop,但能够驰骋在自由的嘻哈之风中,也是一种另类。

  SEVENTEEN女孩,应该与众不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