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Pink Girl Daily--from Light Team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0:28 青春一族

  撰文:17 Ball魏佳亮(上外金融学专业) 摄影:17 Ball刘洋文星(复旦) /黄依莉(上海戏剧学院)/魏佳亮

  8月4日

  这个月的活动是行为艺术,一般只有那些很时尚很in很open的路人会愿意加入我们,同Pink Girl一起在街上秀。所以今后Pink Girl找游戏对象,一定要睁大火眼金睛寻找最fashion的路人,和我们一起玩哦!

  4点钟活动开始时,太阳暴晒,行人稀少。所以Pink Girl先到Sport City里兜兜逛逛秀秀。Pink Girl和着background music无声地舞动,心情都high high的。

  5点半以后,在马路上大规模行为艺术,很有轰动效应哦!

  今天发出9张券+1本过刊。

  大家都辛苦啦!明天加油ba!!!

  8月5日

  活动进行得很顺利,Pink Girl们都玩得很高兴。

  吴江路上好大的风。Pink Girl把双手展开,海报就紧紧地贴在Pink Girl身上,不会掉下来……而且……还有……曲线……呢!:)

  定格10秒,让我们继续吧!

  今天找到了玩的感觉,大家都很兴奋哦!明天继续呀!:)

  8月6日

  折完纸鹤,却怎么也找不到穿纸鹤的回型针。手忙脚乱之际,只见一Pink Girl指着另一Pink Girl大喊一声:"有了!原来在你嘴里啊!"

  刘阿姨的报亭就在南京西路上,离梅陇镇广场的Sport City非常近。今天我们给她送去了Pink Girl自己折的千纸鹤,阿姨好高兴啊!她把纸鹤挂在最显眼的地方,还搂着我们拍照呢!呵呵……

  8月7日

  摆了好久的瑜珈pose,好多人看哦!……嘻嘻……偷偷告诉你,练瑜珈真的有用呢!我的小肚子好像都不见了……

  ……ZZZ……好困哦,不写了,明天再加油吧!

  8月8日

  黄头发蓝眼睛的小伙子问:"You play it in English or in Chinese?"我们说只能用Chinese。他抱歉de样子:"I love SEVENTEEN!But,I can't help……"我们好喜欢他,所以当街对着远去的背影大喊:"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两个大男生和我们一起扮《骇克帝国》基努·李维斯造型,很Cool哦!我们跟着上吧!

  嗯,明天是上街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周六会有更多路人和我们一起玩吧!我们一定要更炫表现!期待中……

  8月9日

  今天玩得好爽啊!绝对轰动!好有成就感!:)

  好多路人同我们一起玩行为艺术哦!有位78岁的老爷爷,也主动加入,还自告奋勇摆了将军pose!啊……叫我们跟他学啊?好吧……

   今天在Sport City跳健美操,所有人都盯着我们看呢!嘻嘻,被众人瞩目,好不得意啊!

  玩得真痛快哦!明天……哈!明天是SEVENTEEN的Party Time!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