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出没,请注意”--SEVENTEEN自行车挑战行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0:19 青春一族

  

  编辑:moon 文:王云芸 摄影:华理网(www.huali.org)

  153件pink T-shirt、153对飞驰的轮、153个SEVENTEEN少年,上海——周庄,挥洒青春。

  这是由华东理工大学发起的Pink Girl活动,名为“周庄自行车挑战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回男孩们也“撑起了半边天”。且看这浩浩荡荡威风八面的自行车长龙秋游记。

  青春战甲我行我素

  10月11日上午9点,大家伙齐刷刷穿上粉色SEVENTEEN T恤,分作七个小组。总领队一声令下,我们神气十足踏上征程。粉色长龙,时而笔直,时而蜿蜒,极尽壮观,随时随地吸引每位路人的目光。这些目光,既艳羡又迷惑,既称赞又不解。当路人充满惊讶的目光盯着我们的队伍时,我们心里美得像鲜花绽放。谁不向往能披上青春的战甲,在无畏中我行我素?SEVENTEEN不正是用行动做最直率的告白吗?

  披荆斩棘同饮庆功

  当日傍晚19点,众人皆抵达目的地周庄。10小时疲倦的奔波,换来此时共同的喜悦与骄傲。虽然大家并不相识,但彼此会心的微笑、真诚的祝福,是否知道对方名字,似乎已不再重要。只因身着同样的SEVENTEEN队服,我们就是患难与共的整体,似串连在一起的珠环,颗颗相连、环环相扣、密不可分。在随后的庆功宴上,大家分享着途中所遇的种种故事:疲倦、意志消沉、车出现故障、黑夜、狂风……那张曾编织起来阻止我们前行的大网,被我们一一击破。

  

  灯火阑珊派对时间

  晚餐后,天公换颜,淅淅沥沥下起小雨来。可雨并没有浇灭我们想要狂欢的热情。大家席地围坐在周庄某个不知名的岔道口,围成一个露天舞台。虽说夜已降临,周庄却没有华灯闪耀,只有星星点点的路灯夹道欢迎我们的到来。倒是我们这支红色队伍的出现,为这座江南古镇平添了青春的亮彩。大概雨也是天公派来赶热闹的吧。欢笑声在周庄的天空中回旋,在小巷里弄间穿行。周庄的男女老少们,渐渐聚拢在四周,也加入到我们的狂欢之中。我想是青春的火焰,照亮了每个人的心田吧。

  温暖归宿梦里水乡

  狂欢结束,夜已深了,雨中的空气夹杂着刺骨与阴冷,寒意与疲惫一起袭来。一天的风尘,此刻都变为对归宿的极度渴望。终于大家都进了旅馆。虽然床并不舒适,可躺在上面,却似乎找到终极归宿一般,再也不愿离开。但身体的疲惫仍敌不过精神的活跃,虽然累得像泥,可依旧兴致勃勃地与室友回味这精彩的一天。

  第二天,清晨6点就起床。推门来到屋外,晨曦下的周庄,分外妩媚。雨雾轻旋,地上散落着风雨荡涤后飘零的花瓣,点点粉红,恰似邻家小妹的碎花布衫,又仿佛泉边掬水自饮的少女青丝上星星点点的发饰。清晨的周庄竟会如此醉人。

  青春易逝,花开一季,这样的旅行,我怎么也不会忘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