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蔡卓妍片酬三年劲升40倍 片商狂抢(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9:19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人气超强的二人组合Twins,近年来无论是出唱片还是拍电影都成绩优裕,其中阿Sa(蔡卓妍)更成为票房保证,备受观众喜爱。如今踏入2004年,她的片酬也由去年的120万升至200万,比起数年前出道时5万片酬的身价更狂升40倍,跻身最抢手女星之列。

  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电影黄金档期里,Twins主演的《鬼马狂想曲》撼下了郑秀文及言承旭主演的《魔幻厨房》,以及杨紫琼主演的大制作《飞鹰》,成为港产片冠军。去年阿Sa有份演出的《恋上你的床》、以Twins担纲演出的《古宅心慌慌》票房也同样报捷,令阿Sa成为新一代的票房灵药,不少电影公司均争相找她拍戏。

  阿Sa成新一代票房灵药

  由于阿Sa实在太抢手,她去年接拍《古宅心慌慌》及《见习黑玫瑰》时,片酬已狂升至120万。据知,寰宇老板林小明对阿Sa相当欣赏,一早已决定起用她担任公司今年其中一部大制作的女主角,阿Sa所属的英皇公司也深知她的价值所在,故近日将阿Sa的片酬正式调整至200万,与张柏芝看齐,并直追500万片酬的郑秀文与280万片酬的杨千女华,阿Sa立时跻身抢手女星之列。与阿Sa初出道时拍《恋爱起义》的5万片酬相比,短短3年内,阿Sa的身价足足跳升40倍。

  阿娇收150万不甘示弱

  林小明最初也嫌阿Sa片酬太贵,但鉴于她有票房保证,几经考虑后还是认为物有所值,决定出200万酬劳找她拍戏。至于阿Sa首部收足200万片酬的新戏,将会是“美亚”开拍、由马伟豪执导的新戏,男主角是郑中基。阿Sa与阿娇以往分别在影圈发展,但一向表现活泼的阿Sa比内向的阿娇受导演欢迎,其实阿娇在影坛也十分吃香,据知,其片酬也升至150万,不甘示弱。

  记者就此事问阿Sa经理人霍纹希,她说:最近阿Sa片酬确实是进行了调整,但多少就不方便透露,总之调整是非常合理的,因为导演也很满意她的表现。电影圈卖座的女星来来回回就那几个,现在多一个票房灵药,对电影圈也是一件好事。东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