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林熙蕾坦承已有意中人 是圈外人相貌普通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5日 11:08 新浪娱乐
 


  林熙蕾早前应欧米茄之邀出席在瑞士举行的活动,在瑞士逗留了一星期,首次看到雪景的她兴奋莫名,接着独个儿去了巴黎四日休息兼购物。问她“破产”了没有?她说:“没有,只花了三千美元,主要买衫和鞋。”“有没有艳遇?”“没有,巴黎的天气太冻了,无心留意身旁究竟有没有美男。”“是否因为已有男友才无心寻觅?”“我没有男友,之前某周刊说我 Goodbye Kiss的男士是朋友罢了,没有发展机会。”不过她大方透露有个心仪对象,是圈外人,运动型、样貌普通,但未敢向对方表白。

  曾和她合拍电影《全职杀手》刘德华反町隆史都说她性感,听到这赞美开心吗?林熙蕾称当然开心,她觉得自己最性感是双眼,其他地方性感与否就不得而知,由别人去评论,始终男女眼光有别,她眼中的性感女神是安祖莲娜。

  返台发展一年的她,今年会再投香港影圈怀抱,三月拍杜琪峰执导的《加州套房》。她透露,该片类似妮可-基德曼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时时刻刻》,有很大发挥。(明 柯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