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男孩们奇妙的恋爱感觉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4日 11:39 青春一族

  那种恋爱的感觉:我们问男孩,你们怎么判断当一个女孩喜欢你的时候?

  尽管我们知道勇敢的女孩不会害怕在男孩面前卖弄风情,但当我们真正动心的时候还是会搞一些精心设计的小把戏。不管是故意走过他的书桌,尽管那根本不是我要走的路,还是跟最爱嚼舌头的女孩说一个所谓的大秘密,我们的信号根据发送者的不同而不同。当我们的外激素驱使我们作这件事的时候,我们还是禁不住会问:他们收到我的信号了吗?看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搞清楚哪种最终能到达我们的目标。因此我问他们:你怎样判断一个女孩爱上了你?

  Ide,20岁

  眼神。当一个女孩跟你说话或听你说话的时候,用眼睛长时间的注视着你,那时你就应该知道她喜欢你了。或者,至少她正考虑这一点。

  Zach,20岁

  在八年级的时候,一个女孩路过我的书桌时往里面放了一盒弄乱的磁带。她在上面花了很多心思。她用手画了画,并把她要说的话全录在上面。我第二天就约他出去了,现在我们已经交往了差不多两年了。

  J.D.,17岁,

  那是最令人烦恼的一件事——猜女孩心里想的是什么,那简直是另一种语言。但我猜,当她邀请你参加她朋友的聚会时,她肯定是喜欢你了。我的意思是,哪个女孩会愿意和一个花花公子约会呢?

  Nick,16岁

  我约我女朋友出来的唯一原因是我的朋友告诉我,她喜欢我。我本来永远也不会知道的,因为她在我面前表现的是如此的害羞。我的朋友很认真的让我跟她约会,因为我不肯相信他们——但我很庆幸,这一次他们是对的。

  Danny,15岁

  关于女孩的事情总是这样,当她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往往表现的并不喜欢这个人。她们经常会说一些奇怪的话,作一些奇怪的事情,但她们只是开玩笑。说实在的,这实在令人迷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