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小布来克手册:明星,音乐,还有更多!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3日 18:47 青春一族

  流行乐的坏女孩,关于她的新写真集,她的简介,还有更多。

  当我们和24岁的Pink坐下来聊天时,她向我们展示了她温柔的一面。她说到她的新专辑《尝试》,她的男朋友,感情自然流露。她变得更加有亲和力,或许这会让人对她会少一些误解。下面,请看我们对Pink,我们的十二月封面女孩所做的采访。

  我们已经听到了你的新专集《尝试》。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事实就是人们实际上已经听到它了。它感觉起来来得太快了。这张专集的记录,看起来还远远没有结束。--它还是很新鲜的。

  在你身边工作过人--从Rancid到Peaches--都很酷。他们各不相同,但是都很有凝聚力。

  这是一个很令人激动的部分。我喜欢Peaches,她的写真集使我从一堆谋杀胶片的过程中挺了过来。我总是认为她非常有活力,她的能力被低估了。我真的很想和她一起工作,我得到了这个机会,我很幸运。整个过程真的很快,我们只用了20分钟,然后就一起去逛纽约的跳蚤市场去了。

  在“上帝是DJ”中,你说到你已经得到了你被付与的。那就是你怎么使用它。你被付与了什么?你又是怎样使用它的?

  在我很小的时侯,我是一个有丑小鸭综合症的女孩。但是你接受你拥有的并善加利用。你知道那是什么,你发现了什么适合你和值得去追求。

  你现在还有丑小鸭情结吗?

  是的,有时候。但我认为那对女孩真的很重要--有一些事情是我们擅长的,集中精力作这件事效果会更好,而不是作那些社会想让我们变成的那样,看起来的样子,行为方式。我想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他认为最适合的生活方式,但妇女在要求平等的战争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

  如果你能改变你自己的一件事,那是什么?

  我的脚。我的脚上有骨刺。

  当你去世以后,你的骨骼会被陈列起来进行永久的展览。(大笑)

  我想知道人们会不会想摸一摸它?

  不,我想他们不会的。但我想那可能会成为一个威吓的对象。

  可能。那么,如果我们是以私人的身份来见你,我会愿意摸一摸的。

  好吧,我会同意的。(大笑)

  当你每天走出门去的时候,你怎样选择你要穿的衣服?

  那取决于我的发形。如果我的头发很乱,我会戴一顶帽子,然后我会穿牛仔服。如果我想花一些时间打理我的头发,谁知道呢。这取决于早上起来时我的感觉,我猜。

  谁影响了你的着装风格?

  我滑冰,我是个假小子,所以我穿我哥哥全是口袋的旧裤子,法兰绒衬衫。Eddie Vedder在我七年级的时候对我有很大影响。但自从Lady Marmalade出现以后,我自己的想法开始爆发出来了。

  什么东西是你不穿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可能除了动物。

  据报道,你花400美圆买了法国内衣和裤子。

  不是这样的。我有两条小裤子,花了40块钱。这很令人惊奇。我很高兴人们对我穿什么这么感兴趣。

  还有人叫你Alecia吗?

  哦,我的男朋友。(Motocross明星Carey Hart)。还是有很多人这么叫的,除了那些叫我Pink的。

  编辑手记:我们很遗憾不小心漏了我们十二月号的两张珠宝信用卡。pink带了一条Christie Martin的环形的长项链,Loree Rodkin的钻石骷髅和剑形符号的项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