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与痘痘打一场歼灭战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3日 13:00 青春一族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脸上长痘痘使你很有压力,而压力会使你脸上的痘痘更多。阻止形成这个怪圈的办法就是对你脸上的小豆豆打一场歼灭战以阻止它以后再爆发。下面这些是你要做的事情中最基本的部分。

  1.下一次你装备痘痘歼灭战的弹药的时候,要检查一下标签。防止粉刺的产品一般含有水杨酸,它防豆的功能比较明显。

  2.我们知道常规的皮肤护理是必要的,但一定要记住不要听那些劝你经常做面部按摩的。经常的面部按摩容易使脸上滋生细菌(丙酸菌脂腺炎),他们会阻塞出油的毛孔,这两者的结合就会导致痘痘的爆发。

  3.令人安慰的消息:与大多数人信奉的相反,含油脂的食品和巧克力并不会导致粉刺的产生。

  4.不要挤或抠你的痘痘。这么做会使粉刺中的细菌深入到你的皮肤中,甚至扩散到周围的区域。之后,这也会留下永久的疤痕。

  5.过度的清洁皮肤也不是对待粉刺的正确方法。粉刺并不是由脏引起的。过度的洗脸只会使脸上的油减少,皮肤变干——这会促使皮肤产生更多的油。一天用温水和温和的洗面奶洗两次脸就是你能做的最好的选择了。

  6.在去健身之前确定你已经把所有的化妆品、护肤品擦掉。汗和护肤品的混合会阻塞毛孔——那是粉刺生长的最好条件。

  7.说到锻炼,别忘了在运动之后进行淋浴。锻炼刺激油脂分泌,油脂和汗混在一起容易产生粉刺。

  8.他们说睡美人真是一点也不奇怪。健康时间的睡眠(一夜七到八小时)会对你的皮肤很有帮助。睡眠有利于你的免疫系统——一场你同讨厌的皮肤感染和损伤进行战斗的斗争。

  9.一个最经常被谈到的粉刺的产生原因是压力。紧张会使人体分泌荷尔蒙,他会使你的皮肤产生更多的油脂。定期观察你的情绪,并在紧张的时候对脸进行冷敷。

  10.与痘痘进行作战是一个长期的事情。一定要坚持适合你的皮肤护理习惯,即使在那些你看起来气色不错的时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