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为假期自制的小礼物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2日 16:50 青春一族

  最好的礼物在你的厨房就能发现为你最亲近的亲人和朋友买礼物对钱包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里花20块钱,那里花20块钱,很快你辛辛苦苦加班挣的钱就会毁于一旦。今年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在家里自制礼物呢?那样会更经济。我们觉得一个包装很漂亮的糖衣的姜饼曲奇,一罐小点心,一瓶迷迭香的橄榄精油都是不错的主意。下面就是怎么做它们了。

  姜饼曲奇

  6茶杯精选万用面粉

  1茶匙烘焙用的苏打

  1/2茶匙烘焙粉

  2条无盐的黄油

  1茶杯深棕色红糖,包起来

  4茶匙捣碎的姜

  4茶匙捣碎的肉桂

  11/2茶匙捣碎的丁香

  1茶匙精研的黑胡椒

  11/2茶匙盐

  2个大鸡蛋

  1杯未硫化的糖蜜

  在一个大碗里,把面粉,烘焙苏打,烘焙粉倒在一起搅拌,放在一边备用。在混合器里,把奶油和糖混合在一起,直到打出泡沫。放入香辛粉和盐,然后放鸡蛋和糖蜜。加入刚才作好的面粉混合物。低速搅拌。分成三份,用塑料纸包起来,冷却至少一小时。

  加热炉烧至350度,在铺了一层面粉的操作台上,把混合物卷成1/8英寸厚的卷。用曲奇刀切割成各种各样适合节日快乐气氛的形状。把他们转移到脱脂烘焙盘上,冷冻到变硬,15分钟。烘焙到松脆但没有变黑的程度,8-10分钟。让曲奇在铁架子上冷却。做大约16个大曲奇。

  现在,你可以开始装饰了。对于曲奇来说,彩色的撒水就已经很好了。但作为节日礼物,我们认为最好的曲奇应该用高贵的糖衣来装扮。为了这个,你应该准备一些蛋白酥皮粉--以前曾经用生鸡蛋作过直到人们发现里面含有令人做呕的沙门白氏菌。

  6-8杯精选磨成粉的红糖

  6汤匙蛋白酥皮粉

  1汤匙柠檬汁

  1/3-1/2茶杯热水

  将蛋白酥皮粉和红糖放在一起搅拌,然后慢慢的加入柠檬汁和水直到完全吸收。一汤匙一汤匙的往里加水,直到你得到一滴糖衣能在三声数之内自己溶解的浓度。(用一块潮湿的布盖在糖衣上,它很快就会干了。)

  你可以加食用色素,甚至为了得到更鲜艳的色彩,往里面加彩色的食物凝胶。(Wilton。com中有很好的色彩可供选择)。用已经准备好的凝胶笔添加细节,这些糖衣笔在Martha Stewart可以买到。干了以后,用彩色的缎带把几块曲奇绑在一起,外面包上纱纸。这些可爱的包装Container Store找得到。

  小点心

  这里有一些很容易做的小点心。

  16盎司包装好的巧克力条

  16盎司包装好的花生奶油条(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用奶油糖果)

  1茶杯什锦面条

  1茶杯坚果/西班牙花生,切成长条的杏仁,或者任何其他你喜欢的。

  把巧克力融化,把花生奶油条放进微波炉。把什锦面条和坚果倒进混合物中,搅拌。用汤匙把它放在蜡纸上。使它变硬,这就做好了。用从宜家买来的彩色小盒子包装好,就可以把它们送出去了。

  迷迭香和大蒜橄榄油

  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特别甜的味道,你可以试一下用大蒜和草药做橄榄油作为一个香薄荷的礼物。

  2茶杯纯天然橄榄油

  8枝新鲜的迷迭香

  2枝丁香大蒜

  1茶匙粗盐

  2茶匙胡椒粒

  用湿布擦干净迷迭香(一定要保证草药上没有水,否则它就容易变成褐色)不要用木质的小树枝或者茎,只用叶子。把迷迭香,大蒜,盐装进一个玻璃瓶,这些可以从Container Store中买到。用橄榄油覆盖,封口。在一个阴凉,避光的地方保存一到两个月。在瓶颈处系一条彩带,就可以送人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