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有一见钟情经历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2日 16:43 青春一族

  你有一见钟情的经历吗?这些女孩有。

  seventeen.com在调查有没有对一个男孩一见钟情的经历时,收到了成千上万的回应。看看这些女孩一见钟情并且成功的例子吧。

  我现在的男朋友曾经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他暗恋了我好几年。他几次约我出去,我都没有去,因为我对他并没有相同的感情。直到六个月以前。一开始我由于太害羞以至于不敢告诉他,特别是当他已经开始放弃的时候。最后,我跑去找他,告诉他,我喜欢他,但我们还是没有出去。让我告诉你,我是一个传统的女孩(至少我以前是),正常情况下我是不会一见钟情的。但是对他,我确实作到了。一天午饭的时候,我跟他说——而不是被告诉——我们已经是一对了。就是这样。现在,我们已经交往五个月了。——Naoml,15岁。

  我很喜欢我们高中一个高年级的男生。之前我们曾经在一次聚会上交谈过,但他不知道我喜欢他。;一天,当他在进行篮球训练的时候,我在进行拉拉队的排练(我们在同一个体育馆)。我注意到他隔一会儿就会看我一眼。训练结束后,我走过去和他还有他的朋友聊天。他的朋友想和我最好的朋友搭讪,他说我们四个可以周末一起出去玩。我说“好的”。自那以后,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Anonymous,14岁。

  我到学校去玩,发现一个男孩很可爱。我让我的朋友过去告诉他我认为他很可爱。他后来骑车跟我回家,他问我要了我在美国在线上的网名。我们现在正处在一连串的约会中。他说他喜欢我的大胆。——Joanna,16岁。

  我喜欢这个男孩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想,如果我不告诉他,他怎么能知道我喜欢他呢。所以我对他表白了。事实证明,他也喜欢我很久了,和我一样,他也很害羞,不好意思说出来。他说给他打电话,我这么做了并且约他出来。我们现在已经约会三个星期了,我相信我恋爱了。——Kay,15岁。

  我喜欢这个害羞的男孩,据可靠的情报,他也喜欢我。我也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但是,我咽下了我的自尊,约他出去。他说好。我喜极而泣。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约会了,一切进展顺利。——Sylinda,19岁。

  我的朋友拽我去学校的舞会,因为我还沉浸在跟前男友分手的痛苦中。我坐着喝咖啡,避免被逼着去跳舞,我发现一个男孩在走来走去,好象很无聊。他真的很可爱,但我害怕主动走上前去。最后,我去找我的朋友,而他独自坐在那里。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想的,但我坐到了他的身边,跟他说:“好玩吗?”我们开始闲聊,在他离开之前,他要了我的电话号码。——Katie,14岁。

  我曾经有一见钟情的经历。我遇到了那个男孩,我很有把握,他也喜欢我。一天,当我跟他在电话里聊天的时候,他说他太害羞了以至于他都不敢约女孩出去。下一件事情我就知道了,我用了我最好的男性朋友的电话跟他说让他作我的男朋友。这个办法果然奏效。——Rosie,16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