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莫文蔚高衩旗袍出席活动 春节狂补张爱玲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24日 12:13 新浪娱乐


穿上高衩旗袍的莫文蔚,露出羡煞旁人的修长美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文蔚(Karen)坦言自己的中文只有小学程度,但一直对中国文化充满好奇。而一向洋味甚重的她日前穿上旗袍,实行要将中西文化crossover,散发另类韵味。

  莫文蔚一向予人前卫的感觉,日前她在中环上海滩穿上甚具东方美的旗袍,无论侧坐在中式大床或坐在椅子上,均不经意露出修长美腿。外表洋化的她,完全将东、西方不同的媚态融合,别具美态。

  旗袍最伟大发明

  Karen下月中将会演出舞台剧《再生缘》,饰演三十至五十岁时的张爱玲,Karen和张爱玲虽处于不同年代,但两人均不以美貌作卖点。而穿上旗袍的Karen就自然流露出张爱玲特有的孤傲影子,她说:“其实我成天都看妈咪穿旗袍,我觉得旗袍是最伟大的时装设计,真是任何时代都不会out。”

  张爱玲的小说《金锁记》和《倾城之恋》等,Karen表示未读过,自言中文只有小学程度的她说:“由于我中文不好,我花了好多时间看剧本和张爱玲的生平,看完发觉我跟她最象的是那份坚持和执着。”

  抽空与家人团聚

  Karen表示农历新年虽有工作在身,但仍会抽空与家人团聚,她说:“年三十晚会去内地出席春节晚会,初一返香港,之后又要赶着彩排舞台剧。”(文:卓美娟 摄影:陈慧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