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冬日靓肤秘笈-2(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9日 13:45 女性大世界

  冬日靓肤秘笈-1(图)

  外出旅行滋润篇

  外出旅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假日选择,但是在飞机上的干燥环境、旅行地的气候差异以及目的地的时差,都会影响肌肤的状况,如果没有考虑到保养的工作,你的肌肤就回发出警号,这里特别为你的出行量身定制了外出的护肤锦囊,让你漂漂亮亮地出门,再漂漂亮亮地回家。

  出发前

  出发前,难免兴奋,忙碌时的肌肤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很容易导致代谢迟缓,因此身体在血液循环含氧量不足之下,无法提供给肌肤细胞所需的养分,就易造成肌肤黑色素的生成及分泌不正常。

  建议:使用具有高机能修护性质的面膜,其中的养分可迅速地渗透进肌肤,为肌肤补水,并快速地舒缓肌肤所承受的压力,减缓肌肤疲劳状况。出发的前晚,最好泡个舒服的热水澡,使肌肤第二天能神清气爽。

  路途中

  飞机上:飞行时,因身处机舱内,气压及空气的湿度都会影响肌肤对水分的吸收,很容易造成肌肤缺水。长途飞行时,最好不要化浓妆,这样可以让肌肤的呼吸更顺畅。

  建议:长途飞行时不妨在中途为肌肤补擦高保湿的乳液。

  短途飞行时多喝水和橙汁以保证肌肤的水分供给。

  到达目的地

  气候的变化,很容易引起肌肤的干燥及脱皮的现象,还有可能出现黑眼圈、色素沉积等问题。所以回到酒店后要马上为肌肤做护理。

  建议:去热带地区,要特别注意防晒、修护、美白的工作,以确保晒后的肌肤迅速地恢复。所以防晒美白产品是必带之品。

  去雪地国家,肌肤很容易产生脱皮、缺水的情况。护肤应从防晒和保湿人手。防晒--雪地的紫外线依然很强烈,防晒和美白是每天的必修课。保湿--选择高保湿的产品,预防因干燥产生的细纹和干裂。

  由于当地的气候、湿度的变化,肌肤常不能及时地适应这种转变,皮脂分泌过多,容易形成粉刺等。所以每天的清洁工作也马虎不得,维持肌肤的酸碱平衡十分重要。

  返程后

  旅行结束回到家中,其后的保养工作就要紧随其后。利用沐浴、香薰浴等沐浴方法,再配合保湿修护面膜,来舒缓肌肤的压力和疲劳。

  建议: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进行按摩护理,同时使用精华素等调理护理产品,来淡化色斑,舒缓肌肤。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