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竹文静精彩语录(5):我看整容美女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4日 16:40 动感e族

竹文静:

  如何看待整容美女?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摸总相宜。”青春多些可能,表情一样精彩,各位MM你是喜欢自然美还是经过刻意雕琢的整容之后的造诣呢?还有你的照片是自己的吗?你是否敢真实的面对自己,以真诚的态度在网络生活?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维纳斯身上全部都是依照黄金分割点精心雕塑的,而1:0.618早已应用在整用上,外在形态是一个完全可以用数学表达的物体。我必须强调一点——我美丽因为我思索。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

  气质往往胜过外表,外表只是刺激到眼睛,但是气质可以袭击你全身。气质更经得起时间的洗礼。

  simple、nature再加小小的特别是我选东东的标准,那张生活照也是因为笑得自然所以才发上去的。而且我也相信大家发上去的也是自己的照片,网友这么棒,发假照片不怕被扔蛋蛋啊?~你说是不是?!

  那张恐龙照在此之前从未乱贴过哦~而且整张照片还未出过网呢,呵呵呵

  网络生活有利有弊,我们应该有辩证的关点去看待它。网络也许对于更多人而言它更是一个心灵栖息地。因为我们无法拒绝现实生活中的波折,但是在网络我们就可以。在网上你可以掉开平时武装的面孔,你也可以全新索造一个你说渴望但又无法实现的你。

  而我两者都不是,在网上我比较喜欢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更善与聆听。在朋友眼中我是个弱女子,因为我自小体弱多病脸色是比较苍白,大家在照片中也看到了。但是我人比较乐观,因为我觉得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她才会更精彩。

  而且只有真诚才会让友谊永恒…………

  竹文静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