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新潮妆容 新手法(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3日 13:34 北京晚报

  前卫化妆 又称“人体彩绘”,这是目前在欧美较为流行的一种新潮化妆方法。其方法是,化妆师将顾客人体当作画布,直接在人体皮肤上绘画,以色彩表现代替服饰,具体操作过程为:先将黑色淡淡地抹在人体上作底色,再用不同的色彩描绘出各种花纹和图案,最后在图案上贴上钮扣、亮片、珠宝等。化妆后,尤其在灯光下,常可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幻采化妆术 方法与前卫化妆术有相似之处、也是一种与绘画相结合的化妆方法。其不同之处是,这种化妆术是让顾客穿无袖或坦胸露背的衣服,借以扩大化妆的范围,同时要求衣服的颜色、款式与所画图案花色比较协调。将图案、花纹画在人的脸上(颊上、额上)、身上(手臂、前胸与后背),以起到美化效果。

  感官美容化妆法 此方法由法国一家化妆品公司推出。其主旨是使顾客首先在感觉器官上得到舒解效应。将美容室布置成淡蓝色,灯光也是柔和的浅蓝色,让顾客精神情绪平和后,悠然奏响特意创作的意乐,让人进入一个飘然深邃的境界。这时,顾客的视听感官在安静祥和的状态下,自然地吸收营养,达到滋补美容养颜的目的。

  女强入妆容 由于女性在事业上不断有建树,于是“女强人”成了万人瞩目的对象,于是女强人的特有妆容就应运而生。化妆方法:打好底色之后,从耳上部经由颧骨,斜向嘴角涂一道红色,这可使脸庞更富有棱角,突出个性,再将头发向后挽起,给人一种成熟干练的事业型女强人的印象。

  染发新招术 染发作为美容化妆的一个组成部分,近年来又有新的流行招术。现在流行的一种新潮染发术,一改过去的单色染发法,而变为多彩染发,即把头发染成一缕蓝、一缕红、一缕金黄,使头发色彩纷呈、绚丽夺目。

  美甲新花样 近年来,指甲这一微小部位的化妆亦不断花样翻新,不仅染指甲的色彩变得更加丰富,除红色外,还有蓝色、紫色,甚至有金黄色、银白色,而且还别出心裁,将钻石镶嵌在指甲上,光亮无比。

  最新美容化妆术——趋向自然型这种妆容的特点是:粉底薄而柔和,在进行必要的法肤护肤后,选择最接近肤色的粉底,淡淡地敷在脸上,使面容焕发出生气勃勃的健康色泽。淡扫蛾眉,眉毛较浓的女性,只要保持满意的眉型即可;眉毛稀少的人,也不必将眉扫得太浓。眼部化妆很少或不画眼线,而是用适合自己的眼影,淡淡地扫过眼皮、如果脸色很好,且眼睛明亮,那就干脆不涂眼影,反而会显得清纯可爱。唇膏要与面部整体化妆色彩协调。年轻小姐仍可采用柔嫩且亮丽的色彩“轻点朱唇”;中年女性则应选择色调稍暗而柔润的唇膏,以烘托自身的温柔典雅的成熟之美。(陈向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