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片片Show--假期生活数码自拍秀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0日 09:40 动感e族

  放假啦!过年啰!

  卸掉繁重的功课,终于可以和亲朋好友聚聚首了。抛开枯燥的书本,拾起久违的

相机;暂别拥挤的校园,奔向广阔的草场……假期生活很精彩;

  全家福、年夜饭、除夕夜、逛庙会、同学聚会、家庭游戏、疯狂派对……欢乐时光岂能一闪而过,现在就请相机和dv储蓄我们的快乐吧!

  教育频道期待你的片片show。动人的微笑、愉悦的心情、动感的画面,都来过把明星瘾,dv剧里我就是主角!

  E时代,不E般地精彩。年轻的网,驿动的心,欢喜上网迎新年。你爱扮酷、我爱秀,数码自拍网络先行,风华正茂的GG、DD、JJ、MM,一起来秀一下吧,玩转数码向大家展示你在过年的精彩瞬间,用数码记录生活,表情一样精彩。

  网络,有你更精彩!


  投稿要求
  所投作品必须是网友寒假期间拍摄,并且未发表在其他媒体上。形式以照片、dv为主,并请配以文字说明。

  用稿程序
  作品一经采用,将发表在“鲜辣假期‘派’ 这个寒假high一下”特别策划中。每天点击查看一下吧。

  如果你的作品被我们采用了,会收到我们发来的mail祝福:);未被采用的文章将不予以任何通知,但在这里仍然送上我们最真挚的春节问候。两周内如未受到稿件采用的信息,即可另投它处。

  我们会对征集到的作品题目稍作修改,各位网友如过有任何特殊要求,请在投稿中一并说明。 请将稿件投入新浪网教育频道,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片片show投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