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纯真岁月:我的“绯闻”女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5日 13:36 21世纪人才报

  我的好友燕是个很有魅力的女孩,与我的无人问津形成鲜明的对比,她很招男孩子的喜欢。这不,又有一多情男孩邀约燕明天午时在迷人的湖畔相见,燕心地善良,不忍拂了人家的好意,可又不想单独和那男孩见面,于是请我出山,充当她的“护花使者”。我原本不想去,可禁不住她的“威逼利诱”,即不去就罚我打一个星期的开水,去则请我看一场电影。再三衡量,我决定一同前往。

  磨磨蹭蹭地来到湖边,老远就看见那男孩在亭子里翘首期盼。男孩想同燕单独走走,又不好明说,只问我下午有课没有。我自然是明白他的用意,可是看燕的情形,似乎是不太满意这男孩。我假装不懂他的意思,说,没课没课。燕偷着笑了,男孩却一脸苦相,真是可怜。男孩也许明白了我们的用意,也算他聪明,干脆来个单刀直入,他问燕“我们做朋友,怎么样﹖”我足足愣了几秒钟,不知道该怎么办。燕果然是江湖老手,先给了男孩一个无比温柔的微笑,然后朱唇轻启,说到“你是一个出色的男孩,可是,我觉得我们并不合适,如果你愿意,我们还是可以做普通朋友的呀。”这样一个漂亮的女孩说这样漂亮的话,谁还能再说什么呢﹖男孩子也是识趣之人,自我解嘲似的苦笑了一下,没再说话。我心想“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谁叫你遇到我这个‘绯闻’女友呢,要知道,在此之前,已经有好几个男孩子遭遇相同的厄运了。”

  回到寝室,室友们纷纷涌上前来打探结果。得之详情之后,个个为那男孩打抱不平,责怪我是个“帮凶”。我直叫冤枉一腔怨气。燕笑着对我说:“今晚去看电影,我的好护花使者。”我转怨为喜,就为这奥斯卡大片,被人唾骂,也值。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