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秋天不解冬情 青春不解风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3日 13:41 女友网

  认识你也许是种缘份,与你相处也许是种勉强.

  第一次见到你那清秀而帅气的脸庞时,我就对自己说:这人你曾经一定见到过,这人你曾经一写寻找过.”这就是你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十七岁的季节中多了一个你,没有欢欣亦没有幸福,带给这个季节中的却是更多的梦与泪.我是一个宁可在角落里伤心也不愿在他人面前哭泣的女孩.作为同班同班同学我就那样窥视了你半年之久,半年之间,万水千山的心路历程,正像这一程曲折,隐晦而寂苦的孤独之旅,无人与闻,无人存闻,相反的我必须逃避所有和关心与注意,默默的涂写我不为人知的心曲.所以当她们在宿舍说着你和另一个她的故事的时候,我也会偶尔的附合上几句而心确在一点一点的痛,我不清楚,这是一种悲哀抑或是种幸福?!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无论如何结果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与其心痛不如装着什么也不懂,可是这可能吗?人本身就是一种感情动物,再怎么样也骗不过自己那颗与生命而跳动的名叫为心的感知.

  听人家说愈是坚强的人内心的感情愈是脆弱,也就愈懂的掩饰,但那也只不过是美丽的水晶衣服一样终会有碎的那一天。或许是吧.那天身为班长的我因为班费的开支问题,和一男同学吵了一架,做为一个副班,我觉的我已经做的够好的了,为什么能够有其他同学的支持而只有他一个人和我过不去?我不认为这只是我一个人的不是……心好乱,来到了操场上想调解一下心情.皎洁如银的月光下,看到了我早已料到却最不想看到的情景,看到了正被你轻声呵护的那位女孩,虽然看不清她的脸庞,但那月光中的倩影不能不让人心动,听到一向冷酷的你从未温柔过的声音我可以想像的出你对她的一片深情,而对你的那份依赖也可以看得出她同样也深爱着你,可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两位同样深爱着你,也同样爱伤的心灵,为什么一颗可以得到你的关爱与慰藉而另一个却只有更剧的伤痛呢?那天夜里我哭了,将自己长久以来所有的期待与此时的无奈都渲泻于泪水当中。没有人知道一向不轻易掉泪的我为何会为一点小事而哭的那样凄凉,也许只有好友明白这其中的原由并不简单。可我知道心碎的声音与痛哭过后的心情是如此的平静与舒畅,而友人的肩头与安抚让我明白对一个人心动的感觉原来是一种痛苦和煎熬的总和。

  从那以后,我沉寂了好多,在偌大的校园里四处游荡,想过那种最为平淡的生活,想过那种没有你的生活,我一年多纯真,美丽的感情,我一年多无怨无悔等待啊!岂是眼泪可以补偿?从此,我小心翼翼丝地收起所有的情丝,将自己埋进书山题海中,用麻木代替痛苦。

  什么才算拥有?什么又才算真正爱过?也许有一天我会把一个故事淡淡的说给你听没有曲折,没有结果,还没有开始,就已结束。

  在我们这个人生出梅入夏的葱茏年代,爱,也许就是那种妙不可言的心动的感觉吧。花开的声音足已证明我们在人生的最初真正的,确确实实的爱过和被爱过的痕迹,哪怕心动的生命只有一个黄昏,一个黎明。万水千山走过,我们终会发现,那再也不能企及的纯真是一首一生只能唱一次的歌曲。

  也许秋天不解冬情也许青春不解风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