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第九届“雨花奖”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启事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7:07 新浪教育

给你一个支点 给你一个平台 给你一片天空

江苏教育出版社 《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 101远程教育网

第九届“雨花奖”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启事

自主写作 自由写作 自在写作

给你一个支点,等你用手中的笔撬开文学的大门;给你一个平台,等你将笔耕的果实展示于收获的金秋;给你一片天空,等你借思想的翅膀翱翔于成功的王国!

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学生作文赛事--第九届“雨花奖”作文大赛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启如下:

一、 主办单位:江苏教育出版社 《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杂志 101远程教育网

二、 大赛指定独家网络合作媒体:新浪网教育频道

三、 征文要求:

为了体现新课程、新课改的有关思想,本次大赛不命题目,不设范围,每一位参赛者尽可自立主题,自选题材,自定文体,自拟题目,以体验一种自由状态下的自在写作。

四、 评选奖励办法:

评委会由著名作家、作文专家、特级教师15人组成。分初、高中组评奖,分别设:

一等奖8名:各奖乾坤应试宝贝V2100高保真发音王数码辞典一台,获奖证书一份;

二等奖50名,各奖"抗遗忘英语单词速记"中学生学习光盘一套,获奖证书一份;

三等奖200名,各奖一个月期限101网校学习卡,获奖证书一份;

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证书一份;

园丁奖和组织奖(以学校、班级或文学社为单位),奖励101网校教学平台,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将在本刊、101远程教育网、新浪网教育频道设专栏发表,获奖者代表将免费到北京或南京参加颁奖活动。

五、 投稿方式:

1、邮寄投稿:南京市湖南路47号1001室《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杂志编辑部 邮编210009。

2、传真投稿:025-3311794

3、电子邮件投稿:zwx@1088.com.cn

来稿请务必写清作者姓名、高初中组别、年级、所在学校、详细地址及邮编、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注明“雨花奖”征文(初、高中组)字样;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截稿日期:2003年10月15日(邮寄投稿以邮戳为准)。

六、 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和报名费。

《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杂志编辑部

101远程教育网

2003年7月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