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天王星进入双鱼座(下)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6:33 新浪星座

  文/Therese Murphy

  接上文

今年天王星首次进入双鱼座星象图
命盘资料:2003年3月10日,15:55,时区+5,77:02W,38:54N
 

  当2003年3月10日,在华盛顿地区,天王星进入双鱼座时,太阳正好也在双鱼座的19度位置,同时刑位于射手座的冥王星和双子座的土星,这一T型相位进一步激发了土-冥冲的负面特性。即,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个社会,我们都变得更加极端起来,“不是朋友即是敌人”这样的想法开始流行。从八宫的刑相位,双鱼座中的太阳警告我们,国家力量正在被随意使用,国家机密正被泄露(应指美国出兵伊拉克之事)。旧伤口再次被撕开,并追求机会治愈。

  自911后,我们越来越能够发现我们的政府正利用他们手中的情报,对他国进行随意的妖魔化。这种丑化也可能来自媒体(双子座的土星冲射手座的冥王),人们越来越多的质疑媒体是否已经控制了绝大多数的消息的来源,大多数的丑化正是媒体一手造成的。另一方面,位于八宫,双鱼的太阳还代表了这个世界里的那些更客观的,更富有同情心的“声音”,我们应该感谢这些勇于说出事实真相的人与团体。

  天王星上一次经过双鱼时

天王星上次进入双鱼座星象图
命盘资料:1919年3月31日,21:46,时区+4,77:02W,38:54N
 

  天王星上一次经过双鱼是1919年3月,而这两次流运是相当不同的。在2003年,双子座的月土合相,及土星与太阳的对冲相位暗示了一种忧郁而充满压力的感受。我们还进一步的把它转化成了一种不适而压抑的全社会的压力。我们开始变得不再信任(美国)政府,质疑我们的领导人(小布什)。而在1919年,太阳合月亮于白羊座,这暗示了狂热的积极性。大众与政府是统一的联盟,有着共同的正义感与野心。而这一年,美国在一战中正与轴心国作战。1919年,在狮子座中逆行的土星与月亮有相位,水星和火星也很合谐。这都暗示了,一个整体的,无论个人还是国家都是十分骄傲和自豪的。

  在1919年,白羊太阳正好和在巨蟹座的流年冥王有一个出相位,而在七宫则是双鱼的天王,与冥王有一个拱相位。在2003年,火星和冥王星都经过美国的一宫,而太阳则与冥王有着刑相位。换句话说,在1919年的3月,我们正在一战中不断取得胜利。而2003年3月,我们发现我们的国家卷入了原本与我们无关的“事务”中去。有趣的是,如果我们认为一宫代表了一个国家的面子和形象的话,那么火星和冥王在那里。而我们不正像是入侵者和恐怖分子吗?在3月的月底,我们真的有了军事行动。2003年,金星还会合海王于水瓶,拱双子座的月亮和土星,我们已经忘记了我们的感受,而听信了一切来自媒体的报道。最后,在1919年,流年金星位于金牛座,半合双子座的木星,冥王;同时刑海王于狮子座,这象征了我们的力量因为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心灵,我们的精神,我们的价值观而变得更加强大。

  (全文完)

  编译:南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