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面对她 我该如何处理关系?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8:54 动感e族

  老师,我有点事情想问你。我现在大二。我喜欢班上的一个女生。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在南京师范大学,他们是从高中就开始确定关系的。刚开始我就有点喜欢她,不过因为她男朋友的关系,我一直没怎么想。不过我觉得她对我的态度很暧昧,真的,就连我们宿舍的人都看出来了。于是我向她表白,可是她却告诉我她一直是把我当成是最好的朋友,并且她现在和男朋友的关系很好。我不知道对她再说点什么。但这件事情以后我和她的关系却发展到另外一种地步,与过去相比更加暧昧了。我猜想她不是真的喜欢我,或者她只是因为寂寞无聊才找我的。我想请问,在这种问题上,我应该怎样处理和她的关系?是不是就单纯的把她当成一个好朋友就可以了那?

  

网友bleed2002


网友bleed2002:

  我的回答往往只能是道义上的,但它有时候并不是我的本义。比如,我只能回答你:尽量地把她看成你的朋友。但我知道,这是不符合人性的。还有,从爱的角度来看,似乎这种处理也太过去呆板。

  我不能再说其它的什么了,因为当你问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你不可能像我想像的那样去做。在你的性格中,有一种不自信和不独立在阻挡着你。

  

徐兆寿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