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广东大学两作品在省网页设计赛双获一等奖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8:09 动感e族

  12月22日,广东省"芳华园"主题班级网页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广东大学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系02级3班、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系01级3班两件作品双双获得一等奖。另外,在前阶段的复赛评审中,经管学院02级电子商务班的作品获三等奖,从而使我校选送到省里参加评比的三组作品都获奖,成为本次活动中最大的赢家之一。

  12月22日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报告厅里,从全省高校组16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5件入围参加决赛的作品激烈角逐,争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前五名)。入选此次比赛决赛的15支队伍分别来自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湛江海洋大学、梅州嘉应学院、湛江师范学院、深圳大学、韶关大学、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其中,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都各有两支队伍入选。我校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01计算机本科(3)班"与"人文学院02广播电视新闻系(3)班网络传播专业"。

  01计算机本科(3)班网站的主题是"C之物语",其最具特色的地方在于,其页面以土黄色为基调,象征着:宽厚、稳重,极具岭南特色,也表现了"踏实、稳步前进"的思想。该网站以"用我们的语言表达我们的生活"为宗旨,注重交流,表现自我,展现自我。当评委问到"你们提到突显岭南文化,那你们知道岭南文化最具特色的是什么?"。这个看起来与他们专业无关的问题并没有把参赛代表们吓倒,他们冷静地道出岭南文化的许多特点与代表建筑,出色地回答了评委的问题……

  02广播电视新闻系网络传播专业网站的主题是"传播无极限"。网站一百多个页面的每一个页面都用不同层次的蓝色为主色调,在形式上追求清淡明晰,内容上符合大赛关于"表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班级文化生活"等要求,设计上,网页上所有的所有都是经由参赛代表原创而来。评委问了参赛者一个问题"在你们的网页上看到很多地方出现尺子,你们能说明这是什么用意吗?"。参赛代表冷静地回答道:"我们主要是想做出一种艺术效果,另外,尺子代表精细,代表我们一笔一画细心地完成我们的网页!"参赛代表出色巧妙的答案赢得了在场如雷般的掌声,在场观众无不慨叹作者的用心良苦!

  (新浪校园通讯员李军军投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