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辩论赛赛手秒语连珠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8:07 动感e族

  安徽理工大学第九届"农行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12月22日下午4:30在教学楼九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颜事龙教授、中国农业银行淮南分行行长蒋文武同志,相关部门领导亲临比赛现场。

  进入决赛的是资环系代表队和经管系代表队,他们就"促进企业发展,观念创新与技术创新谁更重要"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立论可谓针锋相对,"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精彩部分出现在自由辩论阶段,经管系妙语连珠,反应机敏。资环系紧扣主题,雄辩滔滔。"长颈鹿的脖子再长,能高过自己的脑袋吗?""一个思想家开着拖拉机能跑过丰田吗?"等妙语,令全场拍案叫绝!

  最后经管系略胜一筹,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资环系获亚军。赛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得本届并列第三名的队是电气系和土木系。获得本届辩论赛的最佳辩手是电气系代表队宋昆同学。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颜事龙还为代表学校参加淮南市辩论赛并获亚军的化工系代表队以及全市最佳辩手王剑雨同学颁发奖状.

  (新浪校园通讯员 曹骏飞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