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冬季 迷你裙你怎么穿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3:47 申江服务导报

  文/庄洁摄影/懒有名堂

  今年迷你裙大热,这股风潮甚至在寒冬季节也没有退去的迹象。如何在冬天穿迷你裙,青年设计师张旭给出了一些建议。

  注意色彩的搭配

  不要选择一身同色衣着,否则会使整个装扮显得十分沉闷,失去了迷你裙本身跳脱常规的活泼。如果其他衣饰都比较素淡,就可以选择带有几何和印花图案的裙子,今年非常流行。另外也可以穿深色外套搭配一件亮色内衣。

  混合来自两个星球的元素

  今年最流行的MIX&MATCH风格就是强调不要把任何一种情绪玩过头——优雅的外套要搭配运动感十足的下装;素色牛仔上衣则可以衬一条华丽感十足的金属色短裙;穿学生气的百褶裙可以选择一双性感的尖头高跟鞋……

  因迷你裙之名,夏鞋也可以冬穿

  冬天穿迷你裙并不是非要搭配靴子不可,找出夏天最漂亮的凉鞋,然后配上这一季非常流行的彩色丝袜,既显得暖和,又十足时髦。

  1.街头LOOK:条纹内衣搭配透明面料背心,延续了夏天叠穿的层次感,搭配今季最红的几何图案短裙,显得很是俏皮。外穿黑色毛领外套既保暖,又呼应了黑色系主调。

  2.PARTY LOOK:冬天是设计师们开始四处使用中国红的季节,带来温暖而喜气洋洋的节日感觉。这款搭配很适合圣诞PARTY,黑色上装的拉链细节带来酷酷的感觉,一侧露肩的式样又透露暗暗的性感。印花丝巾的柔美则起到了中和作用,同时呼应大红色的迷你裙。

  3.学生LOOK:朋克味道的银色腰链和尖头高跟鞋是这组搭配的要点,没有它们的话,格纹的百褶迷你裙就会使你显得太过学生气,失去一大半的吸引力。

  张旭某国际品牌专柜设计经理

  张旭毕业于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曾任职DIOR的专柜设计。并作为青年设计师参与了“英伦激情”的FASHION SHOW。她的设计风格带有些微朋克感觉,并且重视色彩和风格之间的平衡。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