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打破偏见 为星座美女辟谣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2:26 申江服务导报

  语心

  白羊座谣言:没有女人味

  辟谣:错!直来直去的白羊会在冲动之下意气用事,工作上一往无前,但并不意味她们缺少女人味。相反,大多数女羊很有淑女风范,再加上活泼爽朗的谈吐,很有异性缘。

  ———例证:舒淇

  金牛座谣言:外表没有吸引力

  辟谣:金牛的确比较内向、低调,甚至缺乏自信,但实际上,金牛座是美女较多的星座之一。金牛美女很会打扮自己,穿衣搭配有品位。不自信不是由于自己条件不好,而是由于对自己的期望过高,这恰恰是自恋的表现。

  ———例证:奥黛丽·赫本

  双子座谣言:感情善变

  辟谣:爱漂亮又风趣活泼的双子身边总是围绕着各种各样的异性,其实纯粹嘴花心不花,她们可以和不同的人去不同的地方吃饭,但朋友只是朋友,理智的她们心里清楚:最爱的人只有一个。她们很珍惜与恋人的感情,小心的交往很少有真正的外遇。

  ———例证:妮可·基曼

  巨蟹座谣言:不爱打扮

  辟谣:巨蟹女的美女通常很温顺,即使艳光四射的女蟹,也不会让人觉得难以接近,穿着上也会让人感觉亲切,她们相当重视外表,尤其爱照镜子。

  ———例证:藤原纪香

  狮子座谣言:高傲,难以接近

  辟谣:不要被表面现象蒙蔽!第一眼乍看不可一世的女狮,其实最不甘心做局外人,为了尽快融入集体并且成为众人瞩目的中心,她们会极力展示幽默爽朗的一面,让人感觉她们很好打交道,而且有求必应。最后大家都会被她的魅力折服,这才是“女王”的性格。

  ———例证:铃木保奈美

  处女座谣言:难以相处的姑婆

  辟谣:首先要认清,处女的“碎碎念”在处女男身上更为普遍。很多处女女生平时都是以嘻嘻哈哈又有点孩子气的形象示人。其实她们精明是内在的。与她们做朋友的话,大多数还是感觉如沐春风的,而且她们很会照顾人,当然要做她们的男友就是完全另外回事了。

  ———例证:张曼玉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