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一周年院庆晚会精彩盛况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5:17 动感e族

  

●精心准备,信心十足

  虽然12月18日才是体育学院的正式院庆日,但由于有其他安排,文艺晚会的日程提到了12月16日晚。三张连贴、题为“青春不言败,运动更精彩”的大幅宣传海报更是在一周前就覆盖了南区四大块主要的海报张贴墙。晚会是从两周前开始准备的,院学生会还早早地拉来了一家饭店和一家汽车城的赞助。“办成山大最好的学院晚会,让没机会来看的人都后悔一把……”记者16日下午来到现场了解晚会准备情况时,听到了学生会的干部这样说。主办者的努力没有白费,晚会的精彩与成功也将“青春不言败,运动更精彩”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运动特色,独一无二

  李承俊副校长在讲话时抛开了事先准备的讲稿,要“把这次院庆晚会变成一次表彰会、庆功会”。而省体育局李副局长等领导光临、奥运女子举重冠军林伟宁代表学生上台发言,又无一不渗透着体育学院较之其他学院所特有的骄傲和辉煌。在随后的节目中,无论自行车特技、体育舞蹈“恰恰”还是传统武术和健美操表演,动作均货真价实、标准专业,而且绝大部分都由体院师生亲力而为,散发着浓厚的运动气息和活力:高大帅气的“恰恰”领舞、体院学生李涛招来台下一片尖叫;男主持人则在武术表演结束后调侃“同学们上这几位老师的课,肯定不敢捣乱吧?”

●谁是最可爱的人

  第一个代表体院教职工表演的单大卯教授甫一上台,便得到了晚会开始后同学们最热情的掌声。表演开始之前,作为代表发言的单老师稍显紧张和拘谨,但演唱《为了谁》时他的感情就已经十分投入,几近专业的水准还引来了女生上台献花,在主持人“爱不爱你们老师”的追问下全场同学更是齐声高喊“爱!”体育学院的同学告诉记者,教“社会体育”课的单老师热情随和,平素与同学们的关系也是最好的,看他挥洒自如的绅士风度“你肯定想不到他已经是快五十岁的人啦”。科学和体育的确能给人活力,使人年轻;而无论是哪个学院,无私为同学们奉献的老师都是最年轻、最可爱的人。

       

●音乐剧《大学自习室》最受热捧

  随着那首风靡一时的FLASH《大学自习曲》的片头号声,一名蓝衣黄裤、背包戴帽的学生跃上作为“自习室”的舞台。从一句“今天天气不错,风和日丽的”起,体育学院的孙岳同学就开始了他用HIP-HOP特有的动作与节奏感展现的、山大学生均深有体会的寻找自习座位的历程:打手机、谈恋爱、读英语、发短信的学生充斥“自习室”,他则在惊讶、失望、懊恼、无奈中不断地穿行。没听过《大学自习曲》的领导和老师们看得津津有味,而同学们却在笑声里留意他用何种肢体语言表现那辛辣的讽刺。随着孙岳在“你们是来上自习的吗”的追问声中跳下舞台,音乐剧《大学自习室》也作为贴近生活的原创作品成为当晚最值得观众回忆的节目。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