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陈坤走过“红地毯” 为“女F4”造势(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2: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刚刚揭晓的2003年度《精品购物指南》十大封面人物评选中,英俊面庞下潜藏着忧郁神情的陈坤,又轻而易举地把包括谢霆锋在内的众多男女明星拉下马,成为当之无愧的《精品》封面人物的领跑者。

  圣诞近在眼前,街面上到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尤其是在国际大都市上海,疯狂购物的人群,酒吧、迪厅前的人影绰动,似乎已经提前预知了圣诞节日的酣畅和放纵。但是,对于正在上海拍戏的陈坤来说,这个节日该是平淡和忙碌的,就像每天每夜一样,拍戏,收工,睡上三四个小时再爬起来,简单得和往常没什么分别。这个时候,让他思念最多的恐怕只有远在家乡的妈妈,因为他在圣诞节期间拍摄的、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言情悬念剧《红色地毯黑色梦》,讲述更多的是亲情的真诚和可贵,无不感动着这个少小离家的年轻人。

  Fans逃学为陈坤

  初冬的上海阳光明媚,凉风袭来,并不觉得冷。上海华东大学校园里,陈坤将神秘出场的消息不胫而走,虽然这一天不是周末,但大学校园里却站满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学生。陈坤的车刚一驶入拍摄现场,疯狂的Fans们便尖叫着扑上来。两个来不及等陈坤再下车的女学生拿着精美的记事本,拉着陈坤的经纪人央求道:“就让我们见一见他吧,哪怕让他给我们签个名也好,我们现在都是逃课出来的。”

  我27岁了 是该换一种表达方式

  《红色地毯黑色梦》是一部反映模特学校培育国际名模,犯罪组织阴谋贩卖模特,亲情网罩红黑人士,正邪决斗你死我活的言情悬念剧,该剧艺术总监谢飞称,这是一部“爱情+美女帅哥+阴谋+亲情”的商业剧。剧中的陈坤,饰演前卫的服装设计师蓝浩,和当年的陈子坤、七少爷不同,蓝浩另类沉稳,形象前卫,不苟言笑,留学归来但并非成功,既踏实又虚荣,既自我又敏感,对时尚有着新奇独到的见解。在爱情方面虽然要同时面对两个女人,但最吸引陈坤的却还是他和奚美娟、王诗槐间深深的母子情、父子义,“很多人或多或少都知道我家里的情况,所以剧中随处渗透的亲情都让我感动。”这也因此被导演和许多记者称为是陈坤转型的一部重要作品,为此,陈坤笑答:“其实什么叫转型我不太懂,只要大家能承认我就很满足。我今年27岁了,以前给观众的永远是蹦蹦跳跳的样子,当然希望能够换一种表达方式,演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角色。”

  陈坤为女F4造势

  在《红》剧中,“陈坤”要面对两个女人,对于自己的工作拍档,“何静”最吸引“陈坤”的是她身上的母性色彩。而对于来自模特“韩雯雯”近乎疯狂的爱,“陈坤”觉得不真实。

  陈坤、歌手何静是《红》剧的亮点,剧中另外一个亮点是在媒体前集体亮相的四位青春模特女孩韩雯雯、郇璐璐、王靖如、李华,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她们还被剧组亲昵地称之“M4”,希望能像台湾的“F4”一样惹人喜爱。第一次和陈坤合作,她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陈坤不但帅气,还是个非常有思想、有激情、用功的演员。”而陈坤对她们的评价也非常中肯,她们都是学舞蹈、模特出身,形象好,有魔鬼般的身材,很好的镜头感,如果能在演技上下足功夫,将来会成为非常有潜力的新生代女明星。本版采写 白郁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