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周杰伦入围“年度人物”候选 明年揭晓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2:15 北京青年报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颖) 首届“2003光明.中国青年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入选的26位候选人中既有名人、明星,也有普通的中学生志愿者,平均年龄29.4岁,其中30岁以下的有16位。而年龄最小的候选人是北京师范大学二附中高一学生、16岁的志愿者姚远。

  “2003年中国青年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等单位主办。评选标准是:候选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在2003年度的成就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其领域成为某种标志;社会形象健康、向上,其事迹能成为人们回首本年度时最直接的记忆。遨游太空的航天英雄杨利伟、哈尔滨某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出生入死的战地记者闾丘露薇等26位优秀青年入围候选人名单,国家女排队是“2003年中国青年年度团队”惟一候选团队。

  周杰伦徐静蕾赵薇等明星入围年度娱乐人物候选人,姚明、孙继海、刘翔等入围年度体育人物候选人。而年龄最小的候选人是16岁的志愿者姚远,她是“中国环境大使”。北京海淀走读大学学生、21岁的赵阳也是候选人之一,她是北京市第一位“非典”康复后成功捐献抗体血清的志愿者,也是全国惟一两次捐献抗体血清的志愿者。她们都是2003年中国青年年度志愿者的候选人。

  据了解,该评选采用专家评选和公众投票的方式最后评出中国青年年度人物特别奖、中国青年年度励志人物、中国青年年度财富人物、中国青年年度科学家、中国青年年度体育人物、中国青年年度娱乐人物、中国青年年度传媒人物、中国青年年度志愿者、中国青年年度团队。公众可直接通过新浪网投票,评选结果将于2004年3月揭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