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贴身兄弟》(Stuck on You/粘着你)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19:40 动感e族

  片名:贴身兄弟(Stuck on You/粘着你)

  导演:彼得·法拉利

  监制:未知

  领衔主演:马特·达蒙格雷格·金尼尔西摩·坎赛尔

  类型:喜剧

  出品公司:福克斯

  出品年份:2003年

  剧情简介:

  连体的兄弟鲍勃(马特·达蒙)和沃尔特(格雷格·金尼尔),虽然有各自的身体,和独立的手臂和腿,但是他们大多数器官还是连在一起的,就这样他们度过了烦恼的少年时期。

  成年后,彼此是离不开了。凭借兄弟齐心,在曲棍球场上成为最佳守门员,在拳击场上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实生活让他们充满成就感。凭借先天的条件,好莱坞看中了两兄弟的商业潜力,准备发展两兄弟的演义事业。

  沃尔特准备进军好莱坞,而鲍勃喜欢平静的生活,最后鲍勃为了自己的兄弟,还是答应一起去参加节目的制作。在现场脱口秀节目中他们和大明星雪儿合作的完美无缺,取得了很大成功,在以后的节目中他们不断和大明星艾尔·帕西诺(Al Pacino)杰克·尼克尔森(Jack Nicholson)合作,在好莱坞可以说是红透半边天。他们各自的感情生活也有了发展和变化,最后他们是继续在好莱坞发展,还是回家舒舒服服的生活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