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传说中小天王周杰伦酷耍的“四门暗器”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11:02 申江服务导报

  文/三土

  12月12日晚,传说中气温降至0℃。

  上海体育场,Jay迷们裹紧羽绒服,呵着暖气,呼喊偶像的名字,等待他把寒冷的夜晚点燃。无数水气伴着尖叫窜到半空凝成一道道白烟。

  双截棍

  甩着双节棍,嘴巴里“含着枣子”咕哝道:“我只用双截棍!哼哼哈嘿!”周杰伦坐在开场“宝座”里安分了不到1分钟就本性必露,上蹿下跳。

  单薄的衣裳让人看着都抖。

  周杰伦用手抹了一把鼻子,愣愣傻傻地爆出一句:“今天天气很冷哦?”

  紧接着,话筒里“嘶”的一声被无限量扩大……

  钢琴

  在“反盗版”演唱会上小试牛刀,为蔡依林钢琴伴奏了一曲《千言万语》的周杰伦,终于得以在自己的地盘上大展身手。自弹自唱,一连翻唱了《IBelieve》、《你怎么说》、《我愿意》、《屋顶》等4首经典老歌,掀起了又一拨卡拉OK高潮。

  刚刚还在叫冷的周杰伦,此刻却high了起来,“好热啊!”随手把外套往地上一扔,只剩下薄薄一件单西装。而不远处的表演嘉宾温岚却皮毛裹身。看着,真是叫人捏一把“冷汗”。

  钢丝

  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周杰伦花里胡哨地换了10套衣服,从毛茸茸的皮草到凉飕飕的短袖,从北极一直绕到赤道。其中最炫的一身行头出现在最“惊险”的场景———

  舞台灯瞬间熄灭。聚光灯汇集在周杰伦身上,他挂了一身闪亮的红披风,踩上大鼓,一跃而起,腾空出世,一阵拳打脚踢,猛歌一曲《龙拳》。

  当然是吊着钢丝!

  篮球

  从天而降一圈大铁笼,阴冷的音乐声营造出一丝丝恐怖的气氛。

  “咚咚咚”篮球的影子映在舞台中央。接着,一胖一瘦两个“运动衫”颠了上来。铁笼里竖起一块篮板,一触到篮球,周杰伦玩得忘乎所以。3分远投不进,全场一阵叹息。和黑人对手耍了好一会儿,周杰伦才恍然收起心,唱起了《斗牛》。

  一场篮球一身汗,冰冻的夜晚终究被小天王化开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