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伊健出席新片发布会 称未并未结婚(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5:41 北京娱乐信报

郑伊健 信报记者 毛 千/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华
  

  信报讯 由香港寰宇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喜剧动作爱情片《安娜与武林》昨天上午在北京马可孛罗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杨千和郑伊健双双出席,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直有消息称已和梁咏琪秘密结婚的郑伊健,昨天在本报记者的询问下正式辟谣。

  郑伊健在《安娜与武林》中饰演杨千的男友,虽然不如杨千身手不凡,但郑伊健笑称其实在生活中,自己的功夫还是比杨千高出一筹。因为之前郑伊健已与梁咏琪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炒得满天飞,昨天本报记者询问郑伊健时却得到他本人的否认:“要是这么说的话,其实我已经接过很多次婚了!没有啊!”

  与杨千的合作,郑伊健称两人一开始并没有话,但后来越演越默契,自己很喜欢杨千开朗的个性。

  《安娜与武林》讲述的是国际公关公司的小组主管健(郑伊健饰)误打误撞,向客人提出赞助武林大会,吸引了天龙寺以及其他门派的浓厚兴趣,由于宣传成功,一好莱坞电影公司亦希望借此发掘新星,此消息吸引了居于日本的天龙拳传人石安娜(杨千饰)赴港参赛。安娜在一连串的美梦破碎后,欲退出比赛,后来受天龙寺智能大师的感化,决定代表天龙寺出赛,真正完成父亲的愿望……

  杨千因主演《新扎师妹》、《悭钱家族》等影片大获成功,赢得了“搞笑打女”的称号。在《安娜与武林》中杨千除继续延续其搞笑风格外,还首次确立了其“打女”的新形象。杨千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武侠小说,有种英雄的感觉,而这次演完电影更觉得自己像个英雄了。

  该片的上映时间与冯小刚执导的《手机》撞了个正着,虽然冯小刚的影片很受人期待,但是《安娜与武林》的制片方对自己的这部新片也是信心十足。他们认为《安娜与武林》汇集了杨千、郑伊健、何韵诗、黄又南等青春偶像,具有很强的召唤力,而且该片在12月的圣诞迎新档期中是惟一一部集轻松娱乐、爱情、武打元素于一体的影片,一定会为岁末的影片市场增添不少喜庆的气氛。据悉,该片定于12月19日在全国上映。(记者宗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