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学生自己的“天地英雄榜” 颁奖典礼(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0:52 动感e族

  校园通讯员 冉硕报导 高校学子期待已久的“学生自己的榜单”——首届“SONY NET MD天地英雄榜”颁奖名单,历经两个月的投票选举,终于水落石出。昨晚,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也许是学生们见到心仪的歌手太兴奋的缘故,在颁奖礼现场,他们不断地将手中的荧光棒当成礼物送给获奖歌手和表演嘉宾,而歌手们也各自用不同的方式和表情来感受这一份来自校园的热情。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朴树

  由于投票结果是当场揭晓,因此每次宣布得奖歌手的名单都成了激动人心的时候。由于奖项的名称很有趣,尤其符合校园气氛,比如最受欢迎男歌手被称为最佳“上铺的兄弟”、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则成了最受欢迎的“同桌的你”;而年度唱作俱佳的歌手被冠以“二好学生”头衔;最佳新人奖则成了“新生报到”,最搞笑的莫过于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奖的代名词居然是“水房歌曲”,负责颁发这个奖项的恰巧是两位来自台湾的歌手黄大炜和蔡健雅,蔡健雅对于“水房”这个称呼还觉得十分陌生,而在后台已经了解过情况的黄大炜则对“蔡同学”谆谆教导:“水房就是学生朋友们,洗澡、洗衣服的地方,在这个地方能够让学生随口哼出的歌相信一定是最流行最受欢迎的歌!”

  而在奖项的设置上,“SONY NET MD天地英雄榜”上还别具匠心的首次将奖项颁到了传媒的手里,年度DJ和年度VJ奖是前所未有的大奖。

  除了得奖歌手外,此次的颁奖嘉宾也很有看头,黄大炜、蔡健雅、李泉、SAYA(张惠春)、丁薇、老狼、叶蓓、许巍等嘉宾都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学生歌迷的支持和感谢。而让人十分感动的是,新人歌手沙宝亮前天在北京演出时发高烧到42度,但他正是出于他对学生歌迷的热爱和这个学生榜单的重视,最终他还坚持赶到上海来参加颁奖礼,在机场到同济大学的路上还吐了3次,而在接过奖杯以后他又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另外,首届“SONY NET MD天地英雄榜”颁奖典礼盛况将在2004年1月1日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晚黄金时段18:30-21:00播出。

  天地英雄校园行票选获奖名单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上铺的兄弟)朴树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同桌的你)韩红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新生报到)沙宝亮林宝艳乐队

  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最佳拍档)羽泉

  年度唱作俱佳(二好学生)胡彦斌

  年度演歌双栖(东成西就)黄磊

  年度DJ秋林

  年度VJ林海

  年度团结就是力量(抗非典作品)《因为爱》

  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奖(水房歌曲)《暗香》、

  年度最受欢迎港台歌手(兄弟姐妹)周杰伦孙燕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