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莫文蔚与歌迷共进晚餐 星爷可能现身(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 14:41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12月26日,“动感北京”莫文蔚北京个唱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当晚,莫文蔚将与10位幸运歌迷共进晚餐,而周星驰也很可能作为嘉宾到场祝贺。

   据主办方介绍,在这次莫文蔚演唱会现场将举办一个名为“谁能与莫文蔚共进晚餐”的活动,莫文蔚将在演唱会上现场随机抽出10张座位票,有这些座位票的幸运歌迷将可以参加莫文蔚演唱会的庆功宴,与莫文蔚共进晚餐。而据主办方透露,这次个唱将有多位嘉宾前来捧场,除了已确定的古巨基以外,与莫文蔚私交甚好的周星驰很可能会亲临演唱会现场。

  同时主办方表示,这场演唱会要将整个首都体育馆变成卡拉OK大秀场,彰显莫文蔚“KTV女皇”的称号。这一点得到了记者的调查印证。从朝阳门钱柜和朝阳门麦乐迪等大型京城KTV中了解的情况看,莫文蔚包揽了大部分热门点唱歌曲,《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单人房双人床》、《他不爱我》等莫文蔚经典情歌都在点唱排行榜中排行前10位。

  另外,从售票系统反馈的情况看,现在莫文蔚演唱会的低档票已经销售一空,目前最低的票价是280元,购票的年龄层集中在30岁以下。(记者郝晓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