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要怎么说 爱慕之情难表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9:33 动感e族

老师:

  我是一个职业学院的大二学生,我喜欢同班一位漂亮女孩,因为我们常在一起学习共同谈论难题,有时也说说心里话,可以说是很要好的朋友了。以前我刚开始和她在一起时,友人就说我们会“日久生情”,但我总认为我们是纯洁的友谊。可是现在我觉得我真的是可能爱上她了,我会常常想她,不论白天黑夜,甚至我感觉有时特别关注她,管她的闲事,有时还因此惹她生气,有时看到她和别的男孩子显得亲密一点我就好象“吃醋”了似的。

  本来我是可以向她表达我的爱的,但是我是个有腿残人,我知道她是不可能答应的,她的条件是很好的,有好多人追她,她没答应。再说从我内心讲,我觉得我们是不合适的,即使不是因为我的腿,性格方面我觉得也不是很和,尽管我们是好朋友。

  但是我却心里总有着向她表白的冲动,你告诉我好吗?我该咋办?说了吧,一定会遭拒绝,可能会伤害我们的友谊;不说吧,整天憋在心里好难受。请帮帮我好吗?多谢!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的确有这种可能,当你提出后会遭到拒绝。但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你可以表达你的爱,但不一定非要让她答应什么,否则你也是自私的,因为爱是相互的。只要爱的权利,没有要求爱的权利。但你一定是个青年人,通过这次爱,你应该变得更坚强,一个好男人,要用自己的能力、毅力和才华来征服世界,你一定能赢得美好而真诚的爱的。建议以写爱情诗或书信的方式表达,可能不会伤害到和她的友情。

  

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