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夺影帝女友报喜 梁朝伟称没到场遗憾(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5:55 南方网


杨千嬅恭喜伟仔(右)荣膺金马影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梁朝伟早前凭《无间道》夺得金紫荆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在金马奖中他再下一城,成为三料影帝,伟仔高兴地说:“从未试过连续三个颁奖礼都得奖,纯粹中运气好。”

  伟仔前晚为拍摄洗头水广告,未能抽空出席金马奖颁奖礼,但一众工作人员在厂内已即时为伟仔开香槟庆祝,女友刘嘉玲亦第一时间致电伟仔报喜。伟仔笑谓,原先吩咐导演刘伟强代他上台领奖,刘伟强却忘记上台,及后由庄程代领。

  伟仔回想首次夺得金马奖影帝是凭《重庆森林》,早年在金像奖凭《人民英雄》夺得“最佳男配角”,则是首次缺席上台领奖,今次是第二次,对于缺席会否感到可惜?伟仔说:“当然有点失望,有谁得奖不开心!”

  一票之微取胜赢运气

  对于刘德华以一票之微败伟仔,伟仔强调:“大家势均力敌,他做得好好,我只是赢运气。”对于评审指伟仔凭天赋的演技胜出,伟仔说:“不可以这样讲,没华仔这样好的对手,我都没有这么好的表现,这个奖未必中我。这个奖中属于《无间道》Team work(团体合作),华仔都有份。(对于华仔落败会否安慰对方?)不用安慰,这个奖是大家都有份,如果这个奖是华仔得到,我都觉得自己也得到,颁奖一定要二拣一,没办法,比赛当然有一、二、三名,只是我好运。”对于《无间道III终极无间》有否期望,伟仔笑言,在九七年对《春光乍泄》抱有期望,但却希望愈大,失望愈大,现在宁愿有惊喜总好过失望。

  千樺:家里有八Egg

  杨千樺为庆贺伟仔得奖,表示会送圣诞礼物给他。对于有杂志报道指千樺八年赚一亿,千樺笑谓:“一Egg(鸡蛋)就有,我家里有八Egg呀!” 

  问到千樺有没有打电话慰问陈奕迅?她说:“当然有,我同Eason相识于微时,希望他可以处理到这些事,怎么说都是家里事,我不方便过问太多,总之一句叫他Take Care?!”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