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港台榜(12月第2期)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20:03 光线传媒

  榜评:港台榜单最近几周好歌不断,冠军位置争夺异常激烈,本周再度易主,《半糖主义》成功突围《十面埋伏》问鼎冠军。而本周港台新上榜歌曲也达5首之多。5首新歌中,潘玮柏的《我的麦克风》流行性较强,未来几周在榜上应该还有不小上升空间。

  第一名 半糖主义--S.H.E.

  歌词很特别,描写女生对爱情希望,通过S.H.E.的演绎歌词给人感觉很干脆。

  第二名十面埋伏--陈奕迅

  新碟的主打歌旋律很好,歌词写的是一对恋人分手后,男的无论怎样也找不到女的影踪。"十面埋伏",让人感情真挚。

  第三名SHAKE SHAKE--陈慧琳

  "Shake Shake! Shake your body Now!"陈慧琳2003年推出广告新碟《陈慧琳--爱》!随着麦当劳Shake Shake薯条广告的热播,主打歌《Shake Shake》已是街知巷闻的广告歌。

  第四名落大雨--S.H.E.

  陶喆给S.H.E.写出了一首富于律动感的节奏跳动的《落大雨》。

  第五名世界和平--孔令奇

  孔令奇以搀杂中英文的"孔腔",大胆唱出生活中所有快乐与不快乐心情,透过该曲传达七年级视野的青春创意,在街头文化与饶舌元素中释放无厘头幽默,浑圆饱满的编曲结构满足每一对挑剔的耳朵。

  第六名我的麦克风--潘玮柏

  《我的麦克风》,潘玮柏始终喜欢坚持Hip-hop说唱风格,

  第七名我心动了--顺子

  顺子新专辑中最新合唱歌曲《我心动了》,首度与师弟BEN合唱。

  第八名666--李威

  第九名此刻你心里想起谁--王力宏

  娓娓道来学生族的生活学业压力,温暖学生族的最好情歌。

  第十名总有一站爱上你--BOY'Z

  《总有一站爱上你》是香港地铁的广告曲,伍乐城、林夕合作作曲、填词,讲述一见钟情的男女在地铁中相遇、相知、相恋的美妙过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