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国林风书店销售排行榜(12月第二期)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9:30 动感e族

  1.《梦里花落知多少》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简介:大二学生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日前出版,这是他的第二部长篇小说。该书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吸引着无数年轻人,《梦里花落知多少》在《萌芽》连载至今,一直是读者最喜爱的作品。

  2.《心相约》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简介:"那一刻的写作冲动源于一种情感的不曾改变。"

  陈鲁豫,先后主持过"音乐无限"、"一点两岸三地谈"、"凤凰早班车",因为一改"播新闻"为"说新闻"而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她的这部书,以女性的细腻、敏锐及其特有的幽默,生动地记述了她生命历程中有趣的事情。从学生时代获英语大赛冠军、主持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加盟凤凰台后直播澳门、香港回归,直到"千禧之旅"、"9·11"事件等等。而凤凰的同仁,执著坚韧的闾丘露薇、幽默无羁的窦文涛等在她的笔下也呈现出生动、鲜活的一面。

  3.《外交十记》

  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社

  简介:十多万字的《外交十记》共分十个章节﹕"中苏关系正常化"、"柬埔寨问题巴黎会议"、"东京的'葬礼外交'"、"飞往巴格达"、"黑云压城城不摧"、"通往汉城"、"从苏联到俄罗斯"、"涉台外交的两次斗争"、"非洲情结"以及"港澳回归"。

  钱其琛在自序中说,"从八十年代始到新世纪初,这二十多年的中国外交,确实经历了严峻的考验,走过了不平常的道路。作为参与者之一,回顾起来,往事历历在目,一些亲身经历的场景,犹如电影中的特写镜头,在脑海中不断萦回。现在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些事件,平实白描地写下,不求面面俱到,只求真实准确,非史非论,故称之为《外交十记》"。

  4.《梦幻旅游: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简介:创刊于1880年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至今已走过了115年的历史,著名的黄色方框是它在全球通行的标志。这本杂志以其地理知识的价值,以及它被赋予的浪漫和激情,受到全世界读者的青睐。这一次,《国家地理》召集她遍布全世界的记者,耗时两年评选出了这个星球上他们最想前往的50个旅游目的地。对于中国的广大旅游爱好者来说,其中的一些地方也许穷尽一生也无法到达,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去梦想。

  5.《水煮三国》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简介:不妨将三国看做竞争市场中的三类公司,一类是实力雄厚、产品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大公司;一类是依据特色,固守一块市场,伺机扩张的中小型公司;还有一类是白手起家,迅速崛起的新兴企业。那么三国鼎立就是不同类型企业的管理者-曹操,孙权和刘备,运用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策略,搏击商海的故事。

  6.《成长》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简介:作家凌志军新作--精彩的故事,成功的模型,令青少年受益一生!不承认自己是天才的微软小子讲述他们成长的故事。本书要告诉你:不是神童也一样成长为天才。书中为我们讲述了一群普通的孩子成长为天才和大师的故事。微软亚洲研究院聚集着计算机领域许多世界一流的科学家,他们每一个人都被称为天才,但是他们都不认为自己是天才--确确实实,他们都曾经很普通,在学习上甚至都没有得过第一,然而他们的父母、老师与他们自己共同选择了一条智慧之路。

  7.《红楼夺目红》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简介:本书是周汝昌先生新的一本红学随笔集。与以往的著作不同,是以短文讲"大旨"。全书一百三十余篇,从赏析雪芹"绝特"个性,提出湘云才是《红楼梦》全书主角,到刘姥姥在全书中的重要性,以及红学研究者极少触及的红楼小人物的见解等观点,令人玩味领悟,大开眼界。可谓点面新、视角新、解说新,是红学界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精彩作品。

  8.《我们仨》

  出版社:三联书店出版社

  简介:杨绛先生出书讲《我们仨》的故事,回忆63年风雨路。这本书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用梦境的形式讲述了最后几年中我们一家三口相依为命的情感体验。第二部分记录了自1935年与钱钟书赴英国留学,生下女儿钱媛,直至1998年钱先生逝世这63年间的生命痕迹。

  9.《我是天才优等生》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简介:学习是谁都能掌握的简单技术。和智商没多大关系,只要掌握学习的技术和窍门,谁都能成为优等生。有人轻而易举地取得好成绩,与其说他因为脑子好,不如说他掌握和运用了学习技术。我迫切感到,现今为脱贫而使用的学习方法,再也培养不出那些能在国际舞台上激烈竞争的能力…

  10.《不能承受生命之轻》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简介:作家韩少功1985年翻译的、最为中国读者熟悉的米兰·昆德拉的名作《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的新译版本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面世。此次该小说的名字被译为《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首印15万册。与此同时,新译本《玩笑》和《不朽》两部昆德拉代表作也已上市。

国林风书店提供排行榜资料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