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冬日里双鱼用心焐暖彼此的手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7:11 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大可

  冬天一直是一个让我难耐的季节,它有让人幸福或者懊恼的圣诞,有让人欢呼或者惧怕的新年,有冰冷而美丽的雪……认识你以后,我的冬天有了你的生日。

  明天是你的生日,已经四年了!四年前,你这个射手座的女孩,把一束阳光射进了我的生活,而后,一切变化,甚至天翻地覆,直到今天平稳的模样。

  刚认识你的时候,我们的心都是那样年轻,只不过那时我还在张狂,像一块不成器的石头,只能把别人和自己碰得头破血流。

  谁也没有想过把这块石头剖开的模样,你也没有想过,但结果你却做到了……

  你总在不经意间做着一些事,总在不经意间改变着你身边的我,但当我终于露出光芒的时候,我发现你还是那样不经意,一如以往。于是开始笑自己的浅薄,开始更加珍惜这份感情,开始想一生都能够拥有你的不经意。

  我当过石头,也当过金子,但石头和金子都是在别人眼里,对于你,我永远是我!这是一种舒服的感觉,可以卸下一切外表的伪装和修饰,还一个本真的模样。

  生活的外衣太沉重,而你,让我享受了宠辱不惊的潇洒……

  我们总在冬天去游乐园,冬天没有激流勇进,但过山车仍然风驰电掣,我们不停地坐,让我们的笑声在寒风中飘出那么远。

  我们也曾经在寒风中留下滚烫的泪水,为对方,也为青春时莽撞的伤害。但总在这种伤害变成伤痕之前,有一个人就会回头,有时是你,有时是我,只用一句浅浅的问候便把心结打开,让寒风中继续飘荡笑声。

  我是双鱼座,光明之鱼和黑暗之鱼总有一根线相连,于是我也总在光明和黑暗之中挣扎,直到遇见你,我开始爱上阳光,也明白了另一种生活的意义,这种生活没有黑暗,代表了不断的成长。

  你总说自己傻,其实你很聪明,箭法也很准,一箭就把线射断,然后,留下光明之鱼在身边陪你——幸福的感觉,其实就是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

  我们曾经错过许多,我们曾经失去许多,经过许多年我们终于明白——在冬天牵起的手,要走过寒风中的路,这手不一定温暖细腻,但一定要塌实可靠,因为不温暖,只是手冷,而不塌实,却是心凉!

  又是一个冬天,又是你的生日,明天我还会在寒风中等你,然后牵起你的手,相信我,那种感觉温暖而塌实,因为我的手,早已用心焐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