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赵薇直面“新恋情” 否认与高官之子恋爱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1:3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赵薇曾经吃过咋咋呼呼的亏,所以在经历这几年的浮浮沉沉后,她学会了沉默。面对自己和某高官之子相恋的传闻,听着大家将她在《玉观音》的演技惨批成“过家家”,赵薇似乎毫无反应,难道她就任由别人说三道四?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赵薇近日决定为自己澄清,虽然有点无奈,还带点不甘,用她经纪人陈蓉的话说就是,“传的多了,假的也成真的,外人会以为现实中的赵薇就是这样的”。

  打算交代“新恋情”

  “那些人不了解赵薇”

  关于赵薇的传闻焦点,上个月落在她和某高官之子的“新恋情”上。有报道指赵薇和“新男友”经常一同在公开场合出现,出入以名贵高级房车代步,因为对方的高官之子身份,他们身边总有多名像保镖的男子陪同。又说可能是爱屋及乌,赵薇“新男友”曾向人透露自己有意投资拍片。

  对此,经纪人陈蓉近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赵薇打算正面澄清关于自己的传言,目前正在找合适的时机,“留到《玉观音》宣传的时候吧,到时赵薇会向大家仔细交代这些事情。”

  至于赵薇处理流言时的行动变化,陈蓉表示:“以前,赵薇认为没有必要对传闻进行澄清,那样只能越解释越乱;现在,她觉得还是有必要澄清一下,否则,传得多了,假的也成真的,外人会以为现实中的赵薇就是这样的。”陈蓉更进一步表示:“那些关于赵薇的传闻都是不了解赵薇的人才会说的,是那些专门报绯闻的小报才会写的。”

  不会评价新角色

  现在批评为时尚早

  影片《玉观音》明年元旦才在全国上映,但有媒体报道:在前不久云南的专家看片会上,赵薇的表演受到了专家们的质疑,赵薇扮演的母亲像小孩过家家,这个跆拳道高手整个一个花拳绣腿,而且影片再一次显示了赵薇台词功底的薄弱,她的表演甚至不如电视剧版的安心厚重。

  一直以来,观众对赵薇演技的评价看法不一,面对这次的批评,赵薇不想过多的解释,陈蓉说:她只希望观众能够在看完影片后再做评论,这样对影片和对赵薇本人都会公平一点。陈蓉同时提醒观众“不要在看影片时和电视版《玉观音》进行比较,毕竟电影和电视是两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她和赵薇本人都相信,在这部影片中,赵薇的表演进步了。

  其实,从《玉观音》的剧照就可以看出,赵薇的确变了、成熟了。当年“小燕子”让赵薇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她努力并成功摆脱“小燕子”的影子。进步,赵薇提醒大家关注她的进步。(青年时报记者高晓曦郑敏)

  星闻链接

  赵薇与杭州擦肩而过

  时报讯 明年初,《玉观音》导演许鞍华原本将带领赵薇、谢霆锋、柳云龙、孙海英、陈建斌众明星来杭州为影片上映造势,但是,陈蓉很遗憾地透露,杭州之行和赵薇的档期有冲突,赵薇很可能不能来杭州。“今年宣传《绿茶》时,赵薇去过杭州,在她印象中,杭州是个特别美丽的城市,那里很有电影氛围。这次日期冲突对她本人而言是件特别痛苦的事情,目前,我们正在调整中,希望能再次到杭州走走。”(青年时报记者高晓曦郑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