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一只兔子的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7:38 女友网

  事情始于半年前.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就是一个幽灵.每天晚上孤独的飘荡在各个聊天室的上空.某天晚上刚刚进去一个房间,就杀出来一个笨蛋直不楞楞的叫我老婆.在我费尽唇舌跟他解释清楚之后,他成了我的QQ好友.然后他就很恶毒的发给我一个消息:"我老婆不见了,你顶替她!语气洋洋得意,我可以想象躲在屏幕后面窃笑的哪张脸,他肯定把我想象成一只撞死在树上的兔子.

  我自然不依."那我就炸坏你的QQ,你最少要损失70%的好友.他继续威胁我.肯定不能拿我视如命根子的QQ冒险.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古人有说过.相信是对的.于是阳奉阴违,叫了他老公.

  后来我就陆续的发现他哪个人的种种毛病.臭美,大男人主义,等等等等.每天晚上一上线就看他在睡觉.发个消息过去就看见:我在做软件,勿扰!他不理我我自得其乐.可他却时不时的过来骚扰我:老婆,你在干嘛?不许吊凯子!恨的牙痒痒却痛恨自己的软弱,我实在不是他的对手.真是让所有的人都哀我不幸,怒我不争.心里想就这样过吧,于是几个月过去了.后来倒也相安无事.

  又是某天.他做软件.我看我的电影.有人发消息过来,要我去给一对网上婚礼的朋友捧场.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我进了哪个聊天室.结果看见一个熟悉的名字.完全可以相信我哪个时候的感觉是六月飞霜.回头给他一个消息.问他在干嘛.他告诉我他在看新闻.骗我?我靠!"你他妈的都结婚了,还当我是傻子呢!"这边的我忍不住一句脏话.那边慌忙一句话过来."老婆我错了,是她逼我的啊!"我决定大闹婚场.又进了礼堂.还没等我发飙,结果看见他改了聊天室主题:我只爱紫霞一个人,我不要跟冰儿结婚.然后又改:紫霞我错了,求求你说句话,不要这样好吗?看到这些我反而决定沉默是金.又改了:你们都走吧!我不结婚了.再不走我就踢.然后就看见聊天室旁边的聊客名单变短.不想让他得罪那些朋友,赶紧打了一句话,按下回车,就发现屏幕上出现了一句:您被房间主人踢走!气不打一处来.混蛋!我有忍不住了,在这个时候我发现自己的修养被这个男人完完全全的破坏了.

  接着我看见QQ上他的头像开始不停的晃动,让我眼花.

  我得承认如果自己是个党员,千万别被敌人抓了,否则我肯定得叛变.因为我在他连续攻击了两个小时零十七分钟之后终于宣告沦陷,成为了他专属的殖民地.后来他一直很得意,说如果不是那段风流韵事,你现在肯定还把我当作仇人.脸上的表情依旧恶毒.

  前事不计,他现在是我老公,我是他老婆.他坐在我旁边看我写这些不伦不类的文字,脸上还是那种很恶毒的笑意. (文/玫瑰灰 )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