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林俊杰打造百事音乐风云榜主题曲(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9日 15:35 光线传媒

林俊杰接受媒体采访

  年底又是各大音乐颁奖礼上演的时间了,继华语榜中榜启动后,百事音乐风云榜也有所行动。历时一个月的“风云涌动音乐咔乐芙”活动结束,最终票选出当红的乐坛新人,林俊杰为其创作第一支主题曲。据悉,这首主题曲的创作基本已完成,词曲唱全由JJ一人包办,而且还将收录到他的新专辑中。记者从百事音乐风云榜栏目组处了解到,这首主题曲将于2004年2月开始随音乐风云榜在全国播出。

  音乐排行榜拥有属于自己的主题曲,百事音乐风云榜此举可谓是头一遭。在明星中拥有好人缘的该节目邀请了周杰伦、林俊杰、陶喆、戴佩妮、胡彦斌曰为“乐坛五虎将”,在这次的“音乐咔乐芙”活动中由歌迷票选最适合的人选为其创作主题曲。最终,杰伦的票数最高,但却由第二名JJ担当重任。该节目的编导表示,“当初我们定下每个候选人的时候,就把所有候选人都邀请到了公司帮我们录了一段。但当我们与杰伦沟通时正好与他另外工作的档期冲突了,所以我们只好找第二名林俊杰,他的档期正好吻合。”这位编导还表示,JJ年轻、热情、开朗向上的气质也十分符合《百事音乐风云榜》的风格,而且JJ一直以来非常喜欢风云榜,多次到节目中做客,与该节目的铁杆观众亦是感情深厚。

  记者从节目组处了解到,目前这首主题曲的进展十分顺利,风格是年轻的,有个性的音乐,带一点时尚的hiphop味道。据悉,林俊杰将于下月专程从新加坡赶往北京录制这首百事音乐风云榜的主题曲,应该会在第四届颁奖盛典启动之前呈现在大家面前,而且会收入到JJ的下张专辑中。

  JJ是今年才出道的创作型新人,但是首张专辑《乐行者》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受欢迎的程度令人吃惊,迅速窜升成为新新一代的偶像,在今年的新人里格外亮眼。不仅《就是我》、《冻结》、《翅膀》等多首歌在排行榜上取得骄人成绩,专辑销量也直升“台湾风云榜”新人榜榜首。

  编导透露,这首歌旋律非常好听。而这种为排行榜定制主题曲的做法,相信也会令到有创意的节目更加好看。第四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以这样的方式跳入媒体及大众的眼帘,还真是很特别的一个形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