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布兰妮韩国推介 身着韩服回归清纯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9日 12:09 新浪娱乐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小甜甜”布兰妮的最新专辑《在这个地带》(In the Zone)的亚洲推广活动于本周一陆续展开。活动的首站选在了韩国首都汉城。在欧美红透半边天的布兰妮在亚洲同样广受欢迎,尤其是她的处女宣言及与麦姐接吻等惊世骇俗的行为更是令她声名远播。

  布兰妮时隔两年之后推出的这张专辑《In the Zone》同时也是她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在内容和曲风上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其中两首影射女人手淫的单曲《Breathe on Me》和《Touch of My Hand》更是引起较大的争议。曲中贯穿了女人因为性快感而发出的呻吟和喘息声,将一个更加另类边缘的布兰妮刻画的淋漓尽致。

  专辑的主打歌《Me Against the Music》与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共同演绎。在为这首单曲拍摄的音乐电视中,布兰妮和麦当娜试图展示同性之间的柔美之吻,不过就在两人激情快要上演的关键时刻麦当娜突然消失,曲子也随之戛然而止,给人留下无限遐想。

  在周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小甜甜布兰妮称麦当娜是个“迷人的女士”,但是当记者问道音乐电视中是否掺杂着同性恋的因素时,她含糊其辞的一闪而过。而如今事业如日中天的布兰妮称自己的梦想还远没有实现,并暗示她已经放眼好莱坞。她说:“我也想获得奥斯卡奖,我将很乐意的去尝试。”

  在新闻发布会前,小甜甜特意穿了一套粉红色的韩国民族服装。相比以前的热辣奔放,穿上韩服的她显得更加娇媚动人。而布兰妮这一难得的淑女形象也谋杀了记者不少的胶卷。而布兰妮对自己的这个形象也是颇为满意。她说:“这真是太漂亮了,我感觉自己就像个公主一样。”

  这是小甜甜第一次来到韩国,因此布兰妮对于此次汉城之行也是相当的兴奋。不过令歌迷稍显遗憾的是她将不会在这里举行演唱会,只会为现场的记者演唱几首自己最新的歌曲。布兰妮亚洲之行的下一站将会是日本的首都东京。(转转)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