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梁朝伟与网友交流:对自己挺满意(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9日 11:52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万众瞩目的《无间道Ⅲ:终极无间》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仪式。新浪娱乐图文报道了媒体见面会,梁朝伟第一个接受了我们的访问。以下为梁朝伟与新浪网友交流实录: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无间道亚洲首映式新浪网网上聊天活动现在开始。我是今天来自网上的聊天主持人,来自中央电视台《嘉宾有约》的曾子航,非常高兴和国际影帝梁朝伟在一起,首先请梁朝伟先生接受网友提的问题和新浪娱乐的采访。

   梁先生,首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梁朝伟: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梁朝伟。

   主持人:梁先生大名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我记得最早看梁先生的片子是在80年代,我还在上中学,看你演的《绝代双娇》小鱼儿,二十年过去了,我长大了,看上去梁先生还很年轻。

   你这次来主要宣传的《无间道》,已经成为华语电影的一块重要品牌了,首先问梁先生一个问题,《无间道》给你带来了很多荣誉,它算不算是一个你的代表作呢?

   梁朝伟:在票房上可以这样讲。我从没有拍过一部电影超过四千万的票房。

   主持人:《英雄》在大陆的票房非常高,2亿。

   梁朝伟:在香港以外是《英雄》票房最高的。在香港港片就是《无间道》票房最高。能够有那么多的人认同,非常的开心。

   主持人:从演技的角度你对你演的陈永仁满意吗?

   梁朝伟:由于有第三集,我觉得挺满意的。

   主持人:第一集呢?

   梁朝伟:第一集我尝试做跟从前不一样的,我希望演比较乐观、开朗的角色,结果没有办法放进去,因为第一集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事情在发生,已经很紧凑,就变成你没有办法可以放进开朗的元素进去,对我来讲很遗憾。还好,结果有第三集。第三集里面,我已经死掉了。我那部分只不过是片段式的回应,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讲我刚开始进入曾志伟犯罪集团,在第一集里面呈现的性格放在第三集里面,第三集你可以看到陈永仁其他方面,对我来讲也不错的。

   主持人:你说第三集发挥的空间更大一些是吗?

   梁朝伟:可以完成我当初的心愿吧。

   主持人:演完三集我想问一个,《无间道》票房又很好,如果拍第四集你还会演吗?

   梁朝伟:够了吧。

   主持人:如果导演说这部会有很多票房,你想去拍吗?

   梁朝伟:我已经死掉了,可能不会拍吧。

   网友:下一步片子有什么?会拍什么呢?

   梁朝伟:《2046》,已经完成了大部分。计划在春节以前可以完成,希望明年夏天这部片子和大家见面。

   网友:《2046》这部片子为什么拖得这么长时间?

   梁朝伟:第一,由于演员档期的问题。第二,由于导演习惯是这样子,他可能追求完美。拍完以后,下次再拍可能会比上一集好,所以他不满意,要一直拍下去。

   主持人:我听说导演经常折磨你,他是否会折磨你?

   梁朝伟:会的,比较辛苦,尤其拍吃东西的戏,很痛苦。

   主持人:可以吃很多回呀。

   梁朝伟:比如吃炒饭的时候,吃40碗就不好受了。有一次我闻到那东西就想吐,吃二十多、三十多碗的时候,你胃里会很不好受。

   主持人:下次走到大街上闻到那种味,会不会马上跑开?

   主持人:我看了你演的韦小宝,很开怀的现象,后来又演了一种喜剧的角色。

   梁朝伟:我希望演完一个角色以后,希望轻松一下,拍一些喜剧。

   网友:在上海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无间道Ⅲ》?

   梁朝伟:我相信快了吧。

   网友:第三集的快乐和第一集的痛苦有没有冲突的地方呢?

   梁朝伟:应该没有。

   网友:你老是演同一类型角色,会不会被观众定型?

   主持人:但我觉得你不是同一类型呀。

   梁朝伟:我也觉得我不是同一类型,应该不会。

   主持人:非常感谢梁先生参与今天新浪网的聊天。新浪网的网友,希望你说一段新年的祝词。

   梁朝伟:大家好,我是梁朝伟,在这里祝新浪网的网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主持人:我也代表新浪网的网友感谢梁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陈慧琳新浪访谈:所有男主角都符合我择偶要求

  黎明新浪访谈:提名是实力 拿奖靠运气

  杜汶泽新浪访谈:黄秋生在 我当影帝就比较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