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一个人的滋味原来是这样的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8日 18:24 动感e族

  

有关于爱情

老师:

  我很喜欢一个男生,我和他是在新浪的聊天室里认识的,他比我大一岁我们同在一个城市:上海。他是学画画的。我和他都很喜欢蓝色。然后在我上初三的那个暑假里和他见了面。他长的很帅很有气质,是那种在人群中可以第一眼看见的男生.我对他很好很好。在喜欢了他一年后我和他谈过2个月。但是他却不是真正的喜欢我,对我忽冷忽热的……后来由于我不是和他一个学校不是可以常见面就这样分开了。

  但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他,虽然知道要好好读书要好好学习……但是喜欢他的心情就是那样的强烈……

  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他后,我已经把这个当成了一个习惯只是在偶尔过节的时候寄张卡片给他发个短消息什么的。

  就这样认识他至今已经有两年半了,以前我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可认识了他后我就觉的世界上真的有一见倾心这样的事情……

  现在我也长大了已经18岁了,也开始有过不同的男朋友,但是我总是找不到喜欢他时的那种感觉和心动。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他会有什么将来,也不奢望他再能喜欢我。

  可是奇迹发生了,在2年半后的今天他却对我说:对不起让你等了那么长时间,我爱你!这是我多期盼的一句话。他说我对他很好我真的很让他感动他说要和我谈!当时看到这消息的时候我一下子哭了……

  大人总认为早恋是不成熟的,可是哪种爱一开始就成熟的呢?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他在一起。

  只要他幸福快乐就可以了,我也会快乐也会幸福~~~~

  

网友:822064062254478


  网友:822064062254478:

  爱情是美丽动人的故事,你的故事也一样,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你们真的能快乐而幸福,同时因为你们的快乐和幸福,我们也将快乐和幸福。^_^

  

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在线咨询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