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的律动-首师大第19届校园歌手大赛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8日 15:35 动感e族


首师大第19届校园歌手大赛

  近日,由首都师范大学团委会、学生会共同主办的“首都师范大学2003年艺术节开幕式暨第19届校园歌手大赛”在该校隆重举行。来自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以及30余所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出席比赛现场,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文艺台、新浪Y-zone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深受大学生欢迎的中央电视台公益歌曲大擂台的主持人赵普也亲临大会现场并参与主持。

  妙语连珠的歌手谷峰一曲新歌《跟我来》过后,又献上一首极富湖南特色的民歌《小河淌水》,并且还在中间特别穿插了乐器表演。孙笑一为配合首都师范大学的校园歌手大赛,特地献上一首校园歌曲《跟往事干杯》,还有《光阴的故事》。刚获得2003年首届健力宝CCTV全国街舞健美操大赛总决赛冠军的该校学生会舞蹈协会代表队也登台献艺,为大赛助兴。一等奖得主王晗深情演唱了世界经典曲目《人鬼情未了》,其歌曲难度之大,高低音及音色变换之频繁,对演唱者要求之高,均被他一一化解,歌曲的意境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用西班牙语激情演唱了一首西班牙名歌《Asereje(茄酱之歌)》的刘铮,以《甜甜的山歌》打动观众的的曾郁,同获二等奖。

  其大赛除了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之外,还特设了最佳台风、最佳人气、最具潜力歌手、最佳创意等多个单项奖,为所有参赛歌手展示自己的才华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他们通过独唱、对唱、歌伴舞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别具一格的声线以及对音乐、对人生的不同感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场内座无虚席,精彩的表演受到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欢迎。

(新浪校园通讯员张莹提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