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国林风书店销售排行榜(11.30-12.6)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5日 19:38 动感e族

  1.《梦里花落知多少》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简介:大二学生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日前出版,这是他的第二部长篇小说。该书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吸引着无数年轻人,《梦里花落知多少》在《萌芽》连载至今,一直是读者最喜爱的作品。

  2.《靠自己去成功》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简介:《靠自己去成功》是台湾作家刘墉的最新力作。在这本专为女儿写作的书中,刘墉以鲜活、质朴的语言和女儿无所不谈,小到吃饭、穿衣,大到人生、世界,而绵藏其中的是父亲对女儿成长的良苦用心和一份沉甸甸的希望。刘墉称,“这本书是我在新教育观下的产物,表面上它与传统教育一样,但潜在主张是自由教育、快乐教育”。

  3.《水煮三国》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简介:不妨将三国看做竞争市场中的三类公司,一类是实力雄厚、产品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大公司;一类是依据特色,固守一块市场,伺机扩张的中小型公司;还有一类是白手起家,迅速崛起的新兴企业。那么三国鼎立就是不同类型企业的管理者-曹操,孙权和刘备,运用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策略,搏击商海的故事。

  4.《成长》

  出版社:海南出版社

  简介:作家凌志军新作——精彩的故事,成功的模型,令青少年受益一生!不承认自己是天才的微软小子讲述他们成长的故事。本书要告诉你:不是神童也一样成长为天才。书中为我们讲述了一群普通的孩子成长为天才和大师的故事。微软亚洲研究院聚集着计算机领域许多世界一流的科学家,他们每一个人都被称为天才,但是他们都不认为自己是天才——确确实实,他们都曾经很普通,在学习上甚至都没有得过第一,然而他们的父母、老师与他们自己共同选择了一条智慧之路。

  5.《幻城》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简介:曹文轩先生评价:《幻城》中樱空释、梨落、岚裳等等名字标示出了作品的“份”或“格”,他的阅读经验证明“一篇作品写到什么份上或处在什么格上,光看里头几个人名就能有一个判断”。而《幻城》中人物的名字都是很有讲究的,在这些名字的背后“是一个人的才情、天趣、知识、智性与创作力”,“而当这些名字成为整篇作品的有机部分和谐如汤汤大水滚滚向前时,就更能体现出一个书写者的能耐”。

  6.《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简介:“有人从他旁边经过,可是没人知道他耳朵里叫嚣的绝望的呼喊。”这样的文字出自一个十七八岁少年的手笔,确实是令人惊讶了。惊讶的不只是这样的的文字,惊讶还有那样的早熟,那样的一个另类的世界。

  7.《外交十记》

  出版社:世界知识出版社

  简介:十多万字的《外交十记》共分十个章节﹕“中苏关系正常化”、“柬埔寨问题巴黎会议”、“东京的‘葬礼外交’”、“飞往巴格达”、“黑云压城城不摧”、“通往汉城”、“从苏联到俄罗斯”、“涉台外交的两次斗争”、“非洲情结”以及“港澳回归”。

  钱其琛在自序中说,“从八十年代始到新世纪初,这二十多年的中国外交,确实经历了严峻的考验,走过了不平常的道路。作为参与者之一,回顾起来,往事历历在目,一些亲身经历的场景,犹如电影中的特写镜头,在脑海中不断萦回。现在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些事件,平实白描地写下,不求面面俱到,只求真实准确,非史非论,故称之为《外交十记》”。

  8.《大卫·贝克汉姆:我的立场》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

  简介:足球,家庭和声誉

  用自己的话

  我的自传

  告诉你

  幕后的故事

  真实的故事

  9.《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简介:哈利头痛欲裂地从梦中惊醒,哈利总觉得自己身体里蠕动着一条大蛇……罗琳的这部书仍余热未减

  10.《高考凶猛》

  出版社:朝华出版社

  简介:一部中国版的《麦田里的守望者》,一部叛逆的青春残酷物语。

  本原名《狗日的高考》的书用幽默和消解的方式,表达了对那段爱恨较之难以言说的岁月的怀念。凶猛,只是对一种生活状态的不精确的描述。那些青春狂奔的岁月,堕落与成长,压抑与叛逆,都与高考有关……

国林风书店提供排行榜资料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