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男孩,你会记得这个女孩吗?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5日 18:57 女友网

  好长时间没在这里写东西了,因为有些话、有些事情不知道要怎么说怎么写,总之这段日子以来自己过得好烦,感觉有些找不到自我。

  以为爱过以后不会再爱,因为受了伤的心真的好痛,也以为真的永远都无法抚平,但是在遇到他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还可以再爱,而且仍然可以爱的那么热烈,也许受过伤之后,自己总在有意的逃避什么、伪装什么,也或许只是不想自己再受伤害,不敢再卸下防卫。而对于网络爱情自己早已经不再抱任何幻想,只是闲来无事上来逛逛,看一些老朋友,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总爱跟我开这样的玩笑,还是自己仍然给自己留存着一份希冀。

  前不久在网上遇到了他,他也同样比我小,而且也是属狗的,不知道是不是缘份的作弄,总会和这样的人不期而遇,相识这么久其实对于他我真的不了解,也无从了解,我说不上来他是一个什么样子性格的人,因为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怎样去了解别人的人,对他的了解只是一些粗略的、近乎陌生的了解,比如他的年龄、学业一些简单性的问题,还有他的感情,他有一个交往两年的女友,可以想象他们的感情有深、多牢固,至少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了的,我也经历过,但是中间的分分合合、起起伏伏,还有最终的结局,让自己的心早已死掉,但却也可以让人铭心刻骨,不过不同只是太过伤感的结局,而现在的自己学会了放手、学着让自己长大。不过,说真的我不能体会他们之间的那种感情,两年,真的不是一段短的时间,这样的交往可以让俩个人爱的这么深、这么真,大概也是他们一生中最刻骨铭心的爱吧!

  他有时候让我感觉天真的像个孩子,不过那种性格也蛮讨人喜欢的,虽然我比他大,但是我的性格让自己永远长不大,有时候很会体谅、关心、理解别人,但是在自己任性的时候却比任何人都孩子气,不管你再哄都无计于事,明明知道他有爱人,还要接受他的爱,他一直强调他是真心的,我不怀疑什么,当然也不会去怀疑他的感情,他总问我:“我是不是很贪心”?我回答:不!而我呢,总会问他:一个人真的可以同时的去爱两个人吗?他给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感情的事情谁也不能给它下定论,更没有人能够真的说的清楚,真是很奇妙的东西,很奇妙的感觉。真的,不敢再爱、更不敢再轻易的接受爱的我,最终没能逃过他爱的掌心,也最终给他俘虏了,明知道又将会是一段没有结局的故事,自己却心甘情愿的跳了进去,接受了他的爱,也给予了自己的爱。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或悲或喜、或喜或忧、经常会因为一句不经意的话,给他发脾气,故意不理他,让他着急,几乎每次我都是赢家,其实从心里讲真的不想惹他生气,在镜头里看到他不高兴的样子,还有给我气的拉长的脸,还有那无辜的样子,自己真的好心疼,其实自己又何尝开心呢,看看自己哭红的眼,看着自己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自己也真的好可怜,可是他又何尝体会呢,所以常常又会觉得自己好过分,因为每次发脾气都是自己无理取闹,不管是因为在乎他也好,爱他也罢!

  其实自己原本就知道关于她的存在的,因为他说他们每个星期都会通两通电话,还有每一个星期六下午他们都会在网上见面,不过很多时候看到他,跟他聊着,就会不知不觉的忘记时间,也忘记了她的存在,等自己明白过来的时候一整天的时间都已经过了。虽然他说他陪她的时候,也会陪我,但我却任性的不要他陪,说不想打扰他们,星期六是属于他们的,他也是属于那个女孩的,他会问我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在吃醋,我总会告诉他,我真的不生气,不吃醋,可事实上自己早已经掉进醋酝子里,因为自己真的好嫉妒、也好生气,而且还会说一堆气人的话,去气他,仅仅只希望他是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而不是和别人分享的,我知道不是他贪心,而是自己太自私,明明是自己介入别人的生活,却还要故意惹人不高兴,但是想到她的存在,就又觉得自己好多余,好坏,我不是一个坏女孩,只是站在爱的边缘,我也无从选择,想到自己爱的人在陪别人,就会好生气,好妒嫉,其实多少次在心里默默的骂自己,好像一个可恶的第三者,感觉有些对不起那个女孩。女孩:真的很抱歉!爱是自私的,不过我不会抢走你的老公。

  我爱你,男孩!不能真的拥有是一生的遗憾,不过能够真的得到你的爱,我已满足。你说我会永远在你的心里,你也永远不会忘记我,我不苛求你真的会永远记得我,因为没有人知道永远有多远,我也不想刻意的去追求那虚无飘渺的拥有,只希望在将来的某一天,或者是当我们都老去的时候,当你回头想过去的时候,会偶尔想起在远方的女孩,那个默默关心你、爱你的女孩。

  男孩,你会记得这个女孩吗?

  你会一直都爱着这个女孩吗?

  你是否真的能够感受女孩的爱,她不会在你心中激起太大的波澜,但是她愿意在你心中留下那小小的涟漪。

  男孩,我爱你!

  你在远方听到了吗?你听到女孩的呼唤了吗?(文/宝宝天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