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四个女生一台戏--猪舍小传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5日 18:54 女友网

  

  宿舍住四个女孩,外号分别是“傻傻”,“黄花”,“大头”,“熊”,不知是谁把它们连成了一句话:一只大头熊拿着一朵黄花放在嘴边傻傻地笑着。

  

  晚上睡觉时,我发现一胖舍友盖的毯的颜色是绿的,我的是红的,不禁脱口出:绿肥红瘦。

  

  班上有一男生,从不轻易讲话,惜字如金。一天,舍友神采飞扬地回来,一问原因。原来据可靠情报,那闷葫芦开口讲话,一句达五个字以上了。那男生舍友的父亲来了,顺便问了他的名字。“耿,是耿耿于怀的耿吧?!”他摇了摇头,很坚定地说:“不,是忠心耿耿的耿!”我们班调皮的女生把他当做冰山,谁能使他开口讲三句以上的话,谁就赢了。这是高难度的任务,挑战极限啊。于是,我们宿舍在夜谈后决定接受这个任务,牺牲舍里的甜小妹的声誉,胡乱制造些那男生和小妹的谣言,想拉拢关系再钓鱼。哎,日子过去了,男生还是沉默是金;哎,我们也老了,这红娘还是没当成。

  

  用电话作案的事干了好几回。手痒,心也痒,但不能干得太多,怕遭报应。A拨了144,电话自动响了,她煞有其事地拿了起来,“喂,你好!请问你找谁?”“噢,今天你怎么有空打过来呀?我帮你叫她!”“B,快点,W(B的好友)的电话。”B连忙鲤鱼打挺,跟特警队的一样,急匆匆地去接电话,兴奋地连鞋子都没穿好。A这时已机灵地避难去了。B明白后骂自己傻的同时不忘咬牙切齿地说:“等逮到她剥了皮,舍法伺候!”有时候我们也糊弄糊弄男生。班上男生打来电话,我们很正经地变音说:“对不起,你打错了。这是农大宿舍,不是师大!”这时听到那头连声的“对不起”“对不起”“打错了”。我们装作大度地笑一笑:“没事!下回注意一点就是了!”一本正经地互道再见,挂完电话已笑得抱作一团。

  

  物理系一男生想追我们宿舍的“老大”。圣诞节到了,我们都猜想那男生晚上一定会来。“老大”本想清闲一个晚上,结果床帘拉得紧紧的,像个小媳妇一样不敢露面。晚上,电话铃响了,果真是那男生,“老大”吓得不敢接电话,我们只好推说她不在。没想到事情还没完,没过多久,有人敲门,开门后发现还是那男生,他很矜持地问问“老大”什么时候回来,害“老大”躲在床上大气也不敢出。然后那男生像变魔法一样从身后拿出一个大大的圣诞娃娃,要我们转交给她。他终于走了,“老大”钻出来了,跟做贼似的。她看见那娃娃马上就把它塞到床底,屁股朝上,模样有些滑稽。哎,可怜了这娃娃!也可怜了这男生!“老大”凶巴巴地说:“你们可怜他,谁来可怜我啊?”不过说实话,这男生长得也太爱国了。可是长得丑也不是他的错呀!不想了,这世界太复杂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