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帅气猎装阔步走进冬季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5日 15:56 新华网

  在每一年冬季的时装预展中,有猎装元素存在的服装,总是特别引人期待和备受瞩目。今年冬季北京最热门的外衣,非猎装莫属。从一些国际事件带给时尚界巨大影响以来,时尚创造者们萌生了回归原始本真的迫切愿望。泥土色等中性色系的大量运用,YSL、Hermes、Kenzo等顶尖名牌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大量的猎装款式。在国际趋势的带领下,将流行与经典兼收并蓄,看见街头女孩身上帅气勃发的猎装了吗?有经典的流行,总会掀起一阵灿烂的时尚热潮。

  2003年冬季的猎装呈现以下几种风格:浪漫、活力和冷酷。由于发现时尚细节的人们一定会被猎装更新后的元素所吸引,除了延续上季的流行要素外,层次叠穿、高腰设计、女性化的中性、对比、冲突等主题也颇为突出,特别体现在几个细节的更新上。

  从CB、ONLY等时尚品牌的新品中可以发现,今年猎装裤的腰位提高了,在视觉上给人以更挺拔的感觉,也会使整身的比例得到优美的强化。有的女款猎装加入较宽的腰带设计,穿着一排排的小孔或者钉上钉饰,都是设计师关注的焦点。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在猎装的腰部直接用镶拼不同面料的手法强调,虽然不是腰带,视觉上的效果却是一样的。口袋是个极为重要的装饰,也是猎装具有代表性的特点。猎装口袋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明线在衣服外部勾勒口袋的轮廓,也有将四个口袋的其中两个处理成暗藏式或者加大口袋盖。而一些加入毛皮镶边处理的细节更是将猎装的冷硬和毛皮的柔软协调地融合出细腻、浪漫的味道。

  女孩的工装风格猎装,更像飒爽的女城市猎人在城市中进行的一场打猎。泥土色系能给人极度安全的心理,容量超大的口袋能盛下所有女孩随身必备的小物件。设计上主要以实用为主,功能性的腰带可以抽紧加强保暖效果,严密的扣子和立起的领子可以遮挡萧瑟的寒风,也能衬托出女猎人的惊艳本色。

  牛仔也是猎装喜欢采用的元素。牛仔对于女人来说,就像是最经典的老情人,在记忆中最灰暗的角落,牛仔也能散发出最柔和清亮的光彩。它那经过深刻磨砺和冲洗所形成的蕴涵深远的纹路和质地,给女孩细腻的心思最温馨的呵护。女孩子的牛仔裤可以够脏、够破、够有味道,但是作为上衣的猎装则不要有这些桀骜的特点。因为只有结实、可靠的猎装上衣才能给女孩最好的保护,给男人最好的印象。(于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